2个最有用的办法对付顽固橘皮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多数姑娘而言,橘皮是个比微胖还难对付的问题,因为胖可以通过饮食和运动来减掉,橘皮组织却没那么容易,即使运动有效,也会见效很慢。我们建议,配合产品加仪器,才能快速达成目的。

仪器篇——融掉蜂窝,紧致肌肤

橘皮,在表面看来,是像桔子一样的皱皱的皮,深入其中,就会发现是发胖时过多的皮下脂肪形成的蜂窝结构导致了表面的松散,有些女性也是因为减肥过度,而让皮肤显得松散,是另一种橘皮组织的成因。

也就是说,表层护理难以深及内层,是橘皮组织顽固的原因所在。借助现代化的医美仪器,正是将高能量的光和电传导入肌肤底层,利用高热量将多余的脂肪消融掉,并且将原有的老旧的胶原蛋白打掉,并促进新的胶原蛋白生成。新生的胶原蛋白饱满圆润,排列紧密,自然肌肤表层看起来就会紧致润泽得多。

产品篇——加速代谢,辅助仪器

如果已经借助了仪器,那么有助消除橘皮纹的护肤品就是**的补充。*先,它为肌肤补水。因为仪器的高热量会让肌肤从底层发干,缺少水分时胶原蛋白的新生也会受阻,同时若没有水分带来的光泽也只会觉得干涩涩的,所以这种补水是*要。

其次,产品中的精华成分可以更好的促成肌肤的代谢以及排毒,使新生肌肤娇嫩却饱满,紧致有光泽,巩固仪器效果。

但如果不借助仪器,那么就要以手法来配合,好让成分更迅速地渗入肌肤后发挥功效。正常的手法是先划圈将足够的产品涂抹于肌肤,而后以由下而上的手法轻搓,让肌肤发热,热度会加速成分渗透。而后再轻拍,刺激肌肤细胞加速吸收,同时也是刺激淋巴排毒,所以尤其是在淋巴多的位置,如身体的中间线和手臂下方连着腋窝的部分,更要加重**和拍打。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