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收缩毛孔 粗大毛孔肌恢复细滑平整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1、**清洁,注意调节油水平衡。每天使用平衡油脂分泌,清理毛孔的化妆水和乳液。每周用去角质产品深层清洁,用**霜做**。**和去角质时应注意力道,做到不给肌肤造成负担。

2、补水保湿,收紧毛孔。注意不要熬夜、饮酒。这样会加重肌肤缺水、衰老。

3、做防晒工作,预防光老化对肌肤形成毛孔松弛。选择能增生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及收缩毛孔成分的保养品,尽可能去改善已经形成的粗大毛孔。

4、激光嫩肤是一种先进的收缩毛孔技术,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去除面部的细纹、色素沉着等病症,使肌肤**的原来的面貌,达到了收缩毛孔的目的。

珍珠粉

珍珠粉混合洗面奶一起洗脸能深层清洁肌肤,有效祛黑头收细毛孔。另外,用珍珠粉收细毛孔还有一个DIY面膜,将珍珠粉和清水混合成糊状,涂于脸部毛孔粗大处,然后贴上面膜贴,15-20分钟后洗净,一周2次。

鸡蛋橄榄油面膜

*先,将一个鸡蛋打散,然后加入适量的柠檬汁跟粗盐,将它们充分搅拌。搅拌好之后就可以加入橄榄油,再次将它们均匀搅拌。其次,搅拌好之后就可以放到冰箱里存储起来,每星期敷1-2次,改善肌肤毛孔粗大,让肌肤更加的细致光滑。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