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18-58岁东方妞老化症状公开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东西方肌肤有很大不同,亚洲人胶原蛋白纤维的生成会更好一些,更有活力,所以亚洲女性生成皱纹晚于西方女性。但是亚洲人肌肤中黑色素密度却要比西方人高出两倍,这也是为什么亚洲人普遍比较黑的原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有东方妞肌肤老化症状吧。

东方女人不同年龄肌肤老化特征:

18 岁——油性肤质,肌肤出现瑕疵。

28 岁——色素沉积,肌肤特征发生改变;下巴处肌肤质地开始改变,上眼睑开始松弛。

38 岁——眼圈出现,面积变大;深度鱼尾纹和川字纹出现,下巴轮廓继续变得模糊。

48 岁——嘴角处有了十分明显的变化,色斑变深、变大,颈部明显变得更松弛。

58 岁——脸下半部的松弛变得明显,上眼睑明显凹陷,颈部和下巴处肤质改变,每一个老化临床特征都开始加深。

普遍的东方人老态发展都是这样的,但是也有不同的状况。那要从地域气候不同来探究,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具有中国妞的老化症状吧。

症状一:南北补水日晒大不同,出现的鱼尾纹老态不同。

*常出现的有两种类型的鱼尾纹。**种“扇形”,就是不笑也可以看到眼角有像小扇子一样的褶皱,这也是*厉害的一型鱼尾纹。一般在日晒较多、皮肤衰老严重的女性脸上更容易出现,南方的女性出现扇形的鱼尾纹概率较高。

第二种一般位于下睑上颊,等于把上面的小“扇子”砍掉一半,只留下半部分,衰老缺水都会导致细纹的出现,而北方的女性普遍偏向这类型。

护理**:南方女性要更加注重防晒,而北方女性应该更加注重补水。

症状二:色斑色素比西方人多两倍,比皱纹更烦人。

亚洲人肌肤中黑色素颗粒的密度比欧洲人高出两倍左右,而且亚洲地区紫外线照射量是欧洲地区的2.5 倍,更容易因UV 照射引起肌肤变黑和黯沉。简单地说就是我们不仅生来肤色比人家黑,也更容易变黑,而中国女性在18~33岁间,色素沉积不均匀并不明显,之后色素沉积开始发生明显变化。大多数肤色不均匀现象都集中表现在:额头、鼻子周围、唇部和下巴处,所以美白淡斑一直是我们护肤的**和热点。

护理**:给脸“喂”点维他命C

维C可以有效地清除自由基,并有助于延缓肌肤衰老,使受损细胞得到有效**。美白抗老是亚洲女性的**事业,所以从年轻时就要开始护理。

为中国肌肤定制的保养叠加方案:

18岁前做好基础护肤,*要是清洁和保湿。

20岁开始,黑色素开始活跃。清洁+保湿+美白

25 岁,肌肤将会踏入隐性衰老阶段。清洁+保湿+美白+抗氧化

28 岁,眼周问题开始出现。清洁+保湿+美白+抗氧化+眼周抗皱

30 岁,前额和眼部下方的细纹就开始随年龄增加而呈线性增长。清洁+保湿+抗氧化+淡斑

症状三:天生体质弱导致浮肿,肌肤松弛。

中国姑娘的肌肤天生就比欧美肌肤紧致,但为什么中国很多女性还是会显示肌肤松弛的老态呢?这是因为中国女性但体质普遍偏弱,尤其是淋巴循环和末梢神经常常出现问题,这就很容易造成我们的脸部、眼睛浮肿。所以当你觉察到你的脸有松垮的迹象,那很可能是因为反复浮肿的原因造成的,而眼部浮肿更添老相。

护理**:先排水再紧致。而很多欧美系的瘦脸提拉产品,都是从紧致肌肤入手的,它可以作为我们对抗松弛的补充。

有效眼部排水操:

step1:双手食指和中指按压着太阳穴打圈

step2: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压着眉毛垂直上推。

标签: 东方妞老化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