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刮痧学问多多 你懂吗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开“刮”前你需要知道:

1脸部刮痧和**的作用相似,但是**以指腹用力,力道不如刮痧板完整,并且刮痧大面积以均匀的力度作用在脸上,可以将淋巴里的废物从同一方向导出,起到排毒、去水肿的效果。

2.与身体刮痧不同,面部刮痧并不以“红痧”作为*后的诊断。脸部有许多重要的淋巴点和脑神经分布,所以不能刮出红痧,一般刮脸后,泛红要在20分钟内退去,力度也只能比洗脸稍重,掌握肌肤的承受能力,小心肌肤受伤。

六大要点HOLD住面部刮痧

1、刮板选择

总得来说,要选择材质平滑,大小适中的刮痧板,符合自己手掌大小,以“好拿”为主,能够好使力,好拿捏。

2、保养频率

刮痧美容主要是刺激淋巴循环和刺激穴位,建议每周1—2次,每次的时间不宜超过5分钟。

3、*佳刮痧时间

一般洗完澡后身体的循环变得更加活跃,这个时候便是刮痧排毒的*佳时间了,这时刮痧后,能够同时舒缓疲劳,增加睡眠质量,让肌肤达到*佳**效果。

4、前后保养

在刮脸部前,一定要先把脸洗干净,避免刮痧时将“脏东西”刮进脸部;在刮痧后,如果之前涂有**霜,一定要清洁干净,不要让**霜长时间停留在脸部。

5、搭配单品

在刮脸的时候,*好搭配乳状或霜状保养品或者是精油,这样才能避免摩擦力过大而伤害肌肤。

6、力道掌控

切忌刮脸时太快或太重,这样容易造成肌肤受伤,淋巴循环系统比血液循环慢。正确的方法是慢慢的轻轻的刮,不必造成任何疼痛感就能达到促进功效。

面部刮痧窍门

1、顺序:以额头→眼周→面颊→口唇周围→鼻子→下颌区顺序来刮

2、在刮痧前一定要涂上**油保持肌肤的足够润滑度。

3、刮痧时应顺应纹理走向和骨骼形态单方向刮拭

4、刮至肌肤轻微发热,每个部位大约五下即可。

标签: 美容刮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