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美容法 养肤经济又有效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1.**:经络缓通卡

以温和的手部**,慢慢地疏通经络,给予身体能量,当身体能量充足后,经络就畅通了。适合身体问题不严重的人,特点在于可以天天做。对穴位**度要求不高,可用于居家**。

2.刮痧:经络速通卡

以通为补,它是不用手的**术,不用针的针灸术。使用刮痧板从血液中直接代谢出痧。它的速度特别快,在出痧的当下就将毒素和体内废物垃圾排出,立刻疏通淤滞缓解疼痛。适合身体健壮、体内偏热、毒素积累很多的人使用,而气血虚、身体弱的老人和小孩不适合。刮痧不能天天做,至少要等痧全部褪去后才行。对穴位**度要求不高,可用于居家**。

3.拔罐:身体除湿器

用*罐或气罐,拔完之后也出痧,不仅*疗风邪效果很好。而且还有一个*家特点-除湿,特别适合胖人或水肿体质的人,但不适合阴虚或身材特别瘦的人。此外,拔罐受身体部位限制,比如小巧的手指关节部位、头部等,而且不能天天做,至少等痧**消除后才行。对穴位**度要求不高,可用于居家**。

4.针灸:隐秘穴位探测器

针的特点是又细又长,可以刺激到一些比较深的穴位,比如腹部的穴位,这时其他手法都没办法做到的。不过在化瘀方面的效果,比不上拔罐和刮痧。针灸可以天天做,但因为对穴位的要求非常**,因此需要专业人员才能完成,并不是居家**的手法。

5.艾灸:身体“温补剂”

艾灸所使用的艾条由艾草加工而成,艾灸具有纯阳之性,能通十二经络、调阴阳、理气血。如果说身体温度不够,体质又虚,恰巧又感受了风寒,这个时候*先就要用艾灸。

Q:刮痧一定要出痧吗?

A:刮痧疗法*忌讳不见痧不罢休,不一定每个人都能刮出痧。当我们用力刮也不出痧的时候,说明体内的气血没有淤滞在那里,再用力地刮都没用。但是不出痧也有*疗效果,因为刮痧后毛孔张开、局部皮肤温热,照样起到宣泄病气‘疏通经络气血,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另外,不出痧也可能因为身体出现气滞,血流不畅通当然不出痧,坚持多刮几次就有可能出痧。

刮痧要根据经络走向、局部骨骼形态等来决定方向。

标签: 中医美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