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手感很差?是时候给肌肤排毒了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看看以下12种情况,你回答为“是”的有多少?“是”的答案越多,你的肌肤中累积的毒素就越多,排毒工作对你而言就越紧迫。

1、 这两个月工作压力特别大,经常加班加点,已经习惯了凌晨入睡。(是、否)

2、 *近皮肤的颜色好像加深了许多,当然绝不是那种健康的小麦肤色,而是黯黯的黄褐色。(是、否)

3、 早上起床照镜子时发现皮肤没有光泽,看起来十分晦涩。(是、否)

4、 上班路上看见以前的同事,她们都说你看起来憔悴了好多。(是、否)

5、 三餐不定时,大多数都是叫外卖或吃点快餐食品。(是、否)

6、 天气比较冷,可是脸上的出油情况反而加剧。(是、否)

7、 脸颊额头和下巴有痘痘和粉刺层出不穷。(是、否)

8、 原有的斑点颜色变重。(是、否)

9、 肌肤干燥粗糙,摸上去手感很差劲。(是、否)

10、 皮肤抵抗力下降,很容易产生过敏现象。(是、否)

11、 眼角和嘴角有细幼的皱纹,虽然不十分明显。(是、否)

12、 黑眼圈和眼袋不请自来,尽管你一直坚持早晚使用眼霜。(是、否)

标签: 肌肤手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