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肌肤怎么养?白天肌肤说了算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你是风尘仆仆的奔波劳碌的女强人吗?还是没日没夜的被困在写字楼的加班狂人?白天肌肤的状态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夜间的肌肤要怎样进行护理。

久坐室内型

这种类型因为白天处在空调狂吹的办公室里,很少站起来活动,血液循环很差,所以夜间*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干燥。由于角质层的表面已经凹凸不平,渗透力降低,所以建议使用一些导入型的精华产品或者化妆水,在清洁后先打开肌肤的通路。

美容大招:有膜就敷

免洗的当然*好,贴片的也是很方便。如果你不喜欢带着睡眠面膜睡觉,那么回到家先清洁,昨晚基础护理后,涂上睡眠面膜,然后等到睡前将这层面膜**至吸收,在涂一层面霜即可。

加班没点型

既然难以改变这种悲催的状况,至少还可以改变自己的肌肤。劳累必然会使皮肤细胞也很疲劳,所以即使时间再短也用一些可以简单**的护肤品,并且要一直**到脖颈两侧,缓解颈部的僵硬和疲劳。之前的清洁步骤可以选择卸妆洁面一体的产品,缩减步骤,让自己多睡一会。

美容大招:改善粗糙

选一款具有**细胞和增生胶原蛋白成分的晚霜或精华,因为由于身体劳累和习惯性晚睡,你的肌肤可能已经变得比较粗糙了。另外,现在有些晚霜可以当做面膜用,也能缩短护肤的时间。

奔波劳累型

**到晚在外面跑的人,晚上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紫外线伤害。除美白和淡斑外,紫外线会让角质层变得厚而硬,是肌肤整体暗沉。所以与久坐办公室的人相比,应有意识的一周进行两次去角质或者选择带有柔肤效果的护肤品。

美容大招:亮肤必备

使用的晚霜或者乳液*好含有美白提亮功效的,能够**因为过度接触紫外线而引起的伤害,让肌肤在睡眠中完成美白打击

标签: 夜间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