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风水角度解读五官密码 加分你的第一印象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风水**解读五官密码——怎样的五官*开运?

额头

额头饱满,皮肤细腻光泽**痕,发际线要整齐,不宜过低。额头一般代表了事业,额头方正、宽窄适中,事业比较容易成功,通过修饰发际线,也能让额头效果更趋于**。

眼眉

眉型要长而整齐,浓淡适中,眉头之间间隔两指的距离,眉尾不能是散眉;双眼眼形要修长,眼珠黑白分明而有神。另外,眼睛和眉毛之间的距离用来观看是否有家宅,富有的田宅宫,眉毛和眼睛的距离要超过一支手指。眉头之间两指距离

鼻子

鼻梁无所谓高或低,但鼻背要挺直,鼻子及鼻翼两侧不能有皱纹和痣,鼻头也不能过尖。鼻子代表了财帛宫、进取心、意志力和情爱观,因此鼻子的重要性,通常不输眉眼。

嘴唇

上下唇厚度适中,唇色红润有光泽,嘴角上扬不能有皱纹,人中正而直。

下巴

下巴长得端正,丰满有肉,**痕。下巴不能过短,否则容易孤*,下巴过长则容易惹出桃花灾。

看名在眉、看贵在眼、看富在鼻、看禄在嘴、看老在额、看嫁在胸……面部的五官和轮廓对我们的运气有非常大的影响。而每个人的五行属性也影响着你的身体器官、情绪、容貌甚至身材,如果能将五官与五行属性结合起来,便可以掌控好自己的美丽风水。

比如在五官中,眉毛很重要,但往往被人忽略,眉毛代表了五行中的木,也就是人际关系,因此眉毛一定要顺而整齐,不能太短,短则不利于机会的把握,家庭缘比较薄,也不能太淡,眉毛太淡容易受外部环境的影响。所以在我看来,每个人都有画眉的必要,眉毛是定位命运的一条标线,也是**利于改变脸型和面相的器官,眉宇之间的气场出来了,连心情也会变好。而眼睛代表*,*主定力、财力、向上心和意志力,眼睛一定要明亮有神,你的意志力才足够坚强,事业和财运才会亨通。

我们再来说法令纹,法令属金,如果法令不好,两条长短不一、太贴近嘴唇,或者生成“苦泪”状,这些都会影响你的运势,唯有依靠护肤品、**手法或是微整形手段进行改善。总之女人漂亮不一定好命,但通过好好打理肌肤,却一定能拥有好命女面相。

肌肤问题:嘴角出现细微皱纹。

风水**说:对于女性来说,表明你的恋人或朋友*近财运事业不佳;对男性来说,则表示你的女友*近健康运不佳。

肌肤处方:精华油**。

嘴角**的重点在于“V”字手势,用左手的中指与无名指分开,以纵向的v字姿势轻轻拉开嘴角,用右手的无名指与中指以画圈的方式进行**。然后再用两手的无名指与食指从下巴开始以画圈的方式慢慢**至嘴唇上方,改善嘴角干燥情况。

肌肤问题:下颚出现痘痘或痘印明显。

风水**说:女性在生理期前后很容易在下颚周围长痘,从生理上看,这区域的皮肤变化与卵巢有直接关系;然而从位理上看,很可能是你的卧床位置不佳,或是屋宅、办公室周边有高压塔、立交桥等煞气存在。

肌肤处方:清洁和调理修护*重要。

除了内分泌的原因外,精神紧张也会在下颚留下几颗痘痘,再加上下巴本就容易出油,清洁就变得很重要,每天早晚要用弱酸性泡沫型洁面乳将脸部的皮脂彻底清洁干净,特别注意额头、鼻翼和下巴,之后再用保湿液作调理修护,每周两次去角质后再敷上深层清洁面膜,也能改善毒素堵塞状况。

标签: 五官密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