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这些病 都是洁面惹的祸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是时候,刷新一下那些固有的洁面概念了:*先,洁面看似简单,其实对肌肤至关重要;其次,做足洁面工夫,会让很多肌肤问题的解决事半功倍,甚或洁面本身就是其解决之道;*后,洁面也可以***,很多有趣的洁面新趋势你不可不知!

肌肤这些病, 都是洁面惹的祸

只要你仔细思考下,这并不比*简单的逻辑题更难解答,但多少女人在肌肤发生问题时,宁愿质疑面霜质地、精华功效,甚至怀疑昨夜川菜馆的烟熏*燎破坏了肌肤平衡……作为护肤**桩事,我们更建议你不妨先从“洁面”下手,或许很多肌肤问题会就此出乎意料地迎刃而解。

肌肤缺水症:干燥紧绷保湿无效

不要天天使用角质调理洁面品、不要追求洁面后脸上的瞬间无油感、更不要每天超过两次洁面……这是给洁面控们的滋润小秘密。

肌肤狂躁症:痘痘频发容易过敏

应对肌肤类型来选择清洁力足够、但不破坏肌肤屏障的洁面品;同时更要根据季节来更换洁面品,避免过多油脂堵塞毛孔,或过于干燥加重皮肤敏感。

肌肤厌食症质:感粗糙吸收不良

和前一个问题相反,你的洁面态度太温柔了,你需要下一点儿猛药:卸妆品换成更给力的,更要在卸妆后用泡沫类洁面品清洁掉没有乳化**的卸妆品;增加每周角质调理洁面品;把拍打高滋润化妆水的习惯暂时改成用棉片擦拭,并把化妆水调换成有二次清洁功效的。

肌肤色弱症暗:哑泛黄肤色不均

你是不是也发现哪怕做足了美白和防晒的工夫,肤色也晦暗无光。原因无非有二,*先是老化角质厚重堆积,其次是清洁不够,残留多余油脂。这些油脂附着于肌肤表面,与空气发生氧化反应,呈现出暗淡的黄色,肌肤自然毫无神采。

Yes or No 洁面观念摸底考

既然洁面这一小步,能解决那么多大问题,那你的洁面到底做对了吗?COSMO设计了一个洁面摸底考,不看不知道,这貌似简单寻常的护肤**步,原来也有那么多的观念陷阱。

Q: 洁面产品越温和越好?NO!

“温和”绝不是判断洁面产品是否适合你的**标准。一款真正“好”的洁面产品,应该适合你的肤质、肌肤状态(是否处于痘痘、过敏等非常时期);适合使用的季节;具适当的pH值(皮肤的pH值呈弱酸性,为保护皮肤的天然皮脂膜,无论何种肤质,包括油性肌肤,都不建议使用高碱度洁面品)。

Q: 在洗澡的时候同时洗脸。NO!

这不是一个好习惯,主要牵扯到洁面温度问题。*先洗澡的时候通常水温较高,而洁面的*佳温度是36℃,温度过高则会带走过多的油脂,令洗后肌肤感到干燥紧绷,同时还会导致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其次,用花洒水柱直接冲洗脸部也为肌肤带来强力击打,没有任何好处。正确的做法还是用和体温接近的温水单*进行洁面步骤。

Q: 哪怕肌肤再油,洁面频次也不应该超过一天三次。YSE!

越是油性肌肤,在洁面问题上就越容易行差踏错。肌肤一出油就该洗脸?No !必要的油脂是构成肌肤天然滋润保护膜的重要成分,而肌肤也很聪明,一旦察觉天然滋润保护膜的油脂不足,就会努力分泌更多的来进行补充,这就是“皮肤越洗越油”的根本原因。

标签: 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