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练表情肌显年轻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日本表情肌肉训练中心(CARA)的负责人石田隆子女士表示,“人类有许多表达感情的肌肉。它们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僵硬、功能减弱,*终失去柔软性和弹性,不能支撑脸部的脂肪和皮肤,形成皱褶,眼角、脸颊、嘴角下垂,表情显得松弛呆滞。”而众多面部肌肉中,常用到的肌肉只占20%—30%。那些不经常用到的肌肉得不到锻炼,就容易逐渐老化,失去表达丰富表情的功能。

正确锻炼面部肌肉会**肌肉活力,保持青春。平时多开怀大笑,面部肌肉的活动量就会增大。脸部肌肉老化后,容易形成嘴角皱纹,表情也显得贫乏。因此锻炼从嘴角到耳朵下的脸部肌肉*为有效。大家可以尝试以下几种简易的锻炼方法:

1.照着镜子,观察锻炼中面部肌肉的变化。然后撅起嘴巴,保持5秒钟。

2.深吸一口气,并保持5秒钟,吸气后闭上嘴巴。

3.鼓起脸颊,将空气保持在口腔内5秒钟。

4.缓慢吐出空气,回到自然状态,用手轻拍脸颊放松。

每天重复以上动作5次,脸部肌肉就会变得强壮起来,心情也会不由自主地愉悦起来。

标签: 表情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