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指甲做保养的注意事项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慎用美甲产品

一些美甲产品含有挥发性溶剂,如酒精和甲醛,它剥夺了健康指甲所需的重要营养元素,因此要慎选甲油和去甲水,*好选用无丙酮成分的去光水,因为丙酮除了会让你的指甲变得脆弱之外,还会在指甲上留有一层白色雾状物。

不频繁地美甲

指甲表层有一层像牙齿表层釉质一样的物质,能保护其不被腐蚀。美甲时把指甲表层锉掉,手指就失去了保护层,对酸性或碱性物质的腐蚀失去抵抗力。因此经常美甲会引起指甲断折,颜色发黄或发黑。

适时温水浸泡

如果脚趾甲很厚,难以修剪,就要在温水中泡脚(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许盐)5到10分钟,待指甲变软后再修剪。

涂抹护手霜

凡士林滋润度高,是很好的护手和护甲产品,在夜晚就寝之前,适量涂抹在手指及指甲上,适当**指甲周围,以促进血液循环,提供指甲更多的养分,令指甲有自然光彩。

标签: 指甲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