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熬夜型or温差型 OL问题肌解救方案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肌肤类型1:熬夜型疲惫肌

肌肤警报:肤触粗糙、油腻爆痘、面部浮肿

通关密码:均衡保养+模拟补眠

闯关妙计:

妙计1——平定肌凸,粗糙NO

建议先厚敷膏状清洁面膜,深层铲除角栓并清洁毛孔,再使用毛孔精华液积极保湿并给予肌肤弹力,涂抹时将脸颊每寸肌肤利用指腹“上推”**,加强向上支撑的弹性;毛孔粗大处的肌肤稍微拉开,将精华液强制填进松弛的毛细孔中,效果更加乘。

妙计2——内调外护,痘痘灭口

对于日夜颠倒的疲惫肌,医师建议,请改用弱酸性或氨基酸系洁面产品,保育健康角质层,预防痘菌入侵并反复发炎。随后选择抗菌型调理精华,比如A酸、水杨酸等酸类凝胶更适用于成人痘,点对点实现有效**。“内在防*”也是重要环节,除了在皮肤科医师指导下口服A酸来抑制出油,饮食方面还需多摄取能改善抵抗力的维生素B群或锌等营养素,其中锌成分能促进组织再生、抑制发炎、减少疤痕,也是许多抗痘口服品常添加的主要成分。

妙计3——手动活络,代谢力up

建议在熬夜后的早晚使用**乳液,加速脸部肌肤迟滞的血液循环,乳液*好能够吸收于无形,才不增加脆弱肌肤的负担。眼周“积水”则必须靠淋巴来排,发际线沿着耳下到锁骨,是脸部淋巴*密集的区域。来自Clarins的专业美容师建议,运用头部重量排水,力道*好拿捏,水分排除*顺畅。

妙计4——模拟安睡,细胞补眠

如果真的在“**时段”没办法就寝,也要及时擦上滋养的抗老产品(含模拟生长激素成分更佳),让成分中“加速新陈代谢”的效果弥补不足的生长激素。对于平时有敷面膜习惯的人,因为熬夜肌肤**力、血液速度都不在状态,面膜以含玻尿酸、甘油等温和保湿剂的成分为主,可高度补水但不会过油,改善肤质并加速**肌肤元气。

标签: 肌解救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