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用水饮用水自然水 什么样的水更美容?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一、泉水

1、水源解析

泉水的医学和化学**,已被多个品牌广泛应用,并同时赋予了统一的卖点来宣传,那就是泉水中含有比较丰富的钙、镁、锶、锌等多种矿质离子成分,这些成分综合一起,可以**柔嫩肌肤、抗炎舒缓镇静、排毒等。

2、相关辐射产品

泉水概念,主要涉及到的产品是一些宣称具有保湿舒缓功效的喷雾或者涂抹型化妆水。

3、功效揭秘

品牌厂家**产品,自然少不了夸张的方面。在宣传这类泉水产品的时候,除了泉水本身的功效,还会人为的去增加一些泉水功效之外的卖点,*终会让消费者误解,感觉泉水貌似是全效产品,有这样一瓶水在手,其它产品皆可抛弃。

另外,添加了泉水的产品中,这个泉的来源至关重要。不同的泉来源,自然会影响到水源中的矿物质离子含量、种类及分配比例,那么功效上也必然会有区别。同一款产品中,泉水的添加量,也会对功效有所影响。试想一款**使用泉水替代水添加的产品,和一款仅仅添加5%泉水的产品PK,谁能胜出?

*后,还需跳出这个思维圈子认知一下,泉水毕竟只是单一原料,虽然组分离子不少,但是单一原料的功效,必然不会那么的理想,如果想要产品胜出,功效给力,仍然需要其他多种成分复配调制,才可达到理想效果,仅仅靠泉水,即使100%添加也是远远不够的。


二、化妆品用水

1、水源解析

大家对于化妆品用水的水源了解并不是很多,有些网友会认为,化妆品中使用的水是矿泉水,也有人认为使用的是纯净水或蒸馏水,不乏还有少量人认为是普通的自来水。其实化妆品中使用的水源是去离子水就ok了,之所以称为去离子水,是指该水源中的多种离子已经被作为杂质而吸附去掉,这样可以减少离子成分对于化妆品配方结构的冲击,增强产品稳定性。从水源本身而言,只是自来水进行了过滤、吸附、杀菌等多项深加工之后的产物。

2、相关辐射产品

辐射到的产品不用多说,自然就是日常使用的化妆品,包括化妆水、乳液、精华、面膜、洗面奶、洗发水等等,广泛应用。

3、功效揭秘

作为去离子水而言,本身杂质含量极低,只是作为普通的水源供给产品应用而已,不具备任何护理功效。在制备水的过程中,工艺和设备的不同,会造成水质电解质含量的高低区别,对产品稳定性略有影响,而对产品功效的影响却可以忽略不计,无卖点可操作。

标签: 化妆品用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