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红酒面膜 抗氧化立竿见影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自从美容大王大S**红酒面膜,红酒面膜、红酒美肤这些名词就一炮走红。事实证明,红酒的美容护肤功效的确显而易见。酿造红酒的葡萄的果肉中含量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美白光泽。红酒提炼的SOD活性特别高,其抗氧化功能比由葡萄直接提炼要高得多。葡萄籽富含的营养物质 “多酚”,其***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而红酒中低浓度的果酸还有抗皱洁肤的作用。经常饮用红葡萄酒,好处多多,可延缓衰老、预防心脑血管病、预防癌症、美容养颜。其中*受女性关注的当属后者。

红酒面膜对于红酒它是起到加速血液循环,对你本身是油性肌肤,这样反而加速油脂的分泌,可能会容易引起过敏。你可以使用含有绿茶的面膜选择控油,深度清洁的此类面膜!红酒面膜有惊人的抗氧化作用,**肌肤的光泽与弹性,它将保持肌肤年轻,预防肌肤老化,促进新陈代谢及使肤色白皙,红酒面膜与维他命C搭配使用,可以加强抗氧化的作用,同时达到肌肤紧实。使肌肤看起来更年轻。红酒面膜带有天然的红**泽,红酒面膜具有增强肌肤抵抗力,协助肌肤抗氧化,使肌肤**红润与光泽气色的美肤成分。

适用肤质:各种肌肤,红酒面膜特别是黯沉无光泽的肌肤

红酒面膜混合性肌肤可以适用!过敏肌肤者在使用前,先将红酒面膜抹于手肘、手腕内侧、脸颊或颈部的小块区域,停留至少24小时以上。如果未发红或搔痒反应,就可以安心使用了。红酒面膜这款面膜不是睡眠面膜,不要睡觉的时候敷,否则会吸**皮肤的水分。用后就是抹点你平常用的护肤品。

自制红酒面膜

大家都知道喝红酒有美容养生的作用,有没有试过用红酒做面膜呢,其实用红酒自制面膜的效果是****的呢,DIY红酒面膜有美白抗氧化等作用,具体自制红酒面膜的做法现在就教你。

自制红酒面膜制作使用方法:

自制红酒面膜**步:红酒倒入消过毒的玻璃杯内,然后放到沸腾的水里浸泡20分钟左右,让红酒中的酒精蒸发掉一些,以免因为刺激过大引发皮赃过敏反应。

自制红酒面膜第二步:待冷却后,把蜂蜜和珍珠粉倒入红酒中搅拌。蜂蜜可多舀几汤匙,因为蜂蜜越多,红洒面膜就越黏稠,敷的时候越不容易流下来。

自制红酒面膜第三步:滴入几滴薰衣草精油,然后将纸膜放入调配好的面膜中。自制红酒面膜第四步:待纸面膜充分膨后,取出面膜,贴在脸上敷20分钟左右。在面膜约8分干时揭下。用清水洗净脸后,涂一些具有锁水功能的保湿霜。

标签: 红酒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