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抓住了面膜的关键字吗?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水洗面膜:

水洗面膜通常比较侧重于清洁。其主要作用是及时清除那些不易在日常清洁中洗去的老废角质和老化废物,让肌肤毛孔立刻变得洁净通畅,比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吸收美容精华,护肤也更有效。而贴布面膜则更侧重于补养,将精华更多、更快、更深地注入皮肤底层,让每个细胞都得到充分的补养与**,使肌肤问题得到进一步改善。

纸质面膜:

纸质面膜迅速调理肌肤的秘密在很多美容达人的化妆秘籍中都曾有一点**就是在上妆前敷一片带有补水保湿作用的贴布面膜,大概过10分钟左右,你的肌肤就会变得水嫩细致,之后再上妆,会使底妆非常贴合肌肤,大大提升妆容效果。所以在重要的约会之前,敷一片“加法膜”便成了女人们光彩动人出门的奥秘。

温馨提示:

面膜是基础护理之外的特别护理产品,相较于其他护肤品,它能快速地发挥功效,同时令使用者即刻感受到皮肤的变化。这是“敷面膜”的特有效果,是日常使用精华液与乳液都无法达到的。

玄机1:关于面膜纸

面膜材质的细密度和渗透力,是两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如果细密度不够,或细密度够,但渗透力不够,都会很大程度上影响皮肤的吸收和效果,造成浪费。大多数护肤品牌都很重视面膜纸的研发,再严选****的美容精华成分制成贴布面膜。

譬如说IPSA**之美紧致亮白面膜,选取高性能长纤维无纺布来制作,面膜的织**对其伸展度产生影响,以适应不同功效的需求,使面膜有了可伸展的弹性,可以更紧密地包裹两颊与下巴,给皮肤明显的向上提拉的效果,从而更有效地对抗松弛,重塑面部线条。

新型的啫喱膜材质面膜,啫喱膜就像在纤薄的纤维膜上附上层富有弹性的“果冻”,一“贴”上皮肤,可与凹凸不平的毛孔之间不留缝隙。不仅敷10-15分钟就能达到无纺布面膜的效果,还可继续敷下去,让“果冻”中的精华持续释放,提供长达数小时的深层**。

玄机2:关于剪裁和缺口

面膜的形状与剪裁也非常重要。有的面膜纸上眼部有缺口,有的面膜纸上的眼部则有眼膜设计。这是因为有的面膜质感浓郁,故不含眼膜设计,但眼部“缺口”较小,可周到地**易松弛的下眼睑皮肤;同时蘸取精华涂抹于上眼睑,就能达到良好的**效果;而有的面膜由于质感较轻盈水润,故都做了眼膜设计。

玄机3:关于面膜的形状

根据面部肌肤的不同需要,面膜也制造出了不同的形状。譬如说T形区需要控油,U形区需要提拉,就需要使用分别针对T形区和U形区的面膜。

标签: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