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这点事儿 4位名医各有高招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她们是白衣天使,对于护肤这点事儿,她们有*到见解。学会情绪管理胜过用天价面霜,找对方法让保养品效果加倍,借助现代医美技术实现悄无声息变美的梦想,在特别的日子对自己进行特别呵护…掌握这些要领,你可以由内而外、有条不紊的加速度保养。

于莺 北京协和医院急诊科主*医生

**观点:“生一顿气=白费一周的保养!口服胶原蛋白未必被肌肤吸收。”

不要把某一方面负面情绪带给另外一方,否则就像堵车一样,会越堵越坏。想要保持青春,**不要熬夜;第二离电脑远一些,因为电脑辐射会使皮肤表面缺水很厉害;第三不要吃过分油腻的东西。对于一些口服类美容保养品,我基本上不选,比如大家都说胶原蛋白,究竟有多少能够让皮肤吸收呢?如果摄入很多,前提就是让自己变的很胖。

常维玲教授 伊美尔*****

**观点:“眼霜只能给你的‘面子’穿衣,根本解决不了‘里子’问题。”

眼霜效果不是很理想,原因在于:对于30+的轻**,逆龄不能只停留在肌肤的表面,眼霜只能给你的“面子”穿衣,根本解决不了“里子”问题。所以,需要从细胞代谢和生理机能范畴实施一些再生医学的技术手段,进行细胞排毒、排自由基,提高细胞新陈代谢,以**器官功能年轻及活力,达到逆转肌龄的目的。

想让眼霜被肌肤更好的吸收,不妨试试加上眼部肌底液这一步,养成眼部**的好习惯可以事半功倍。

标签: 护肤绝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