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抗衰老保养品成分 争当无龄美魔女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滋补的***成分: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维持皮肤与肌肉弹性的主要成分。随着年龄增加,胶原蛋白纤维开始变得细小,弹性蛋白的弹性也会降低,原来**层中的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交互构成有规则的网目结构会逐渐崩解,*后导致皱纹的生成。所以补充胶原蛋白能使皮肤保持年轻,道理即在于此。

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可以说是**层强有力的后盾,它将已经衰老的皮肤细胞重新撑起,从而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

不可缺少的***成分:乙酰化六肽(祛皱肽)

***原理:曾经有生物学家说过,补肽就等于补生命,可见肽对于***的重要性。祛皱肽,学名又叫乙酰化六肽,类肉毒素成分,它有肉毒素的功能,但没有肉毒素的毒性。阻断肌肉神经传递速度,从而抑制表情纹及细小皱纹的产生多肽通常由10-100氨基酸分子脱水缩合而成的化合物。多肽是人体重要的生理调节物,它可全面调节人体生理功能,有效抗击衰老。

天然抗氧化剂:辅酶Q10

辅酶Q10是一种对人体健康很重要的辅酶,是人体内很好的天然抗氧化剂,能提高人体免疫力、抗氧化能力和减缓衰老速度。辅酶能被用于*疗冠心病、肝炎、肾和糖尿病,对于某些癌症也有一定的***果。辅酶Q10在体内主要有两个作用:一是营养物质在线粒体内转化为能量的过程中,有重要作用,二是有明显的抗脂质过氧化作用。

新生代***成分:番茄红素

***原理:番茄红素是一种自然色素,呈红色晶体状,广泛存在于红色蔬果中,因*早从番茄中分离提取出而得名。它的抗氧化能力也比多酚类要强。不过番茄红素是脂溶性的,所以一般都是加在乳霜类的产品中。

骨灰级***成分:维生素E

***原理:它是被研究和应用*多的抗老成分之一,属于人体主要的脂溶性抗氧化物,可以清除体内自由基以阻断氧化反应的生成,并减轻和修复细胞膜损伤,达到抵***的作用。由于细胞中只含有极少量的维生素E,且人体自身无法合成,所以只能从外来补充物中获得,未精制的植物油如巴马火麻油、杏仁、坚果油等都含有较多的维生素E。

标签: 衰老保养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