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自己肤质 护肤效果不打折扣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保养品、保养方法琳琅满目,到底该选用哪一种呢?

是该相信广告词呢?看看报章杂志上艺人的保养方法?听听街彷邻居的说辞?跟着妈妈姐姐一起使用相同产品?还是**根据“女人的预感”呢?

多数人选购保养品没有准则

一般人选用保养品的准则往往就是没有准则,只要有人使用过、听说效果良好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买一瓶回家用,造成抽屉里充满了瓶瓶罐罐,可是肤质却不见改善。

保养品没有低级**,只有适不适合

到底哪里错了呢?其实合法的保养品并没有所谓**的、低劣的之分,只有适不适合自己的差别。大部分的人都错在根本不了解自己,分不清楚自己的肤质种类,跟着别人胡乱使用一通,如此想要改善肤质,无异是缘木求鱼!

肤质分类无**标准

传统上将肌肤作中性肌肤、干性肌肤、油性肌肤的分类,但是就像血型一样过于简单,容易出问题。举例来说,很多人以为长痘痘的肌肤一定就是油性肌肤,结果把自己的肌肤用的又红又脱皮;又如,有的肌肤缺水但很油,应该分在哪一类呢?

六种分类 降低选用保养品难度

1、一洗完脸就很油→油性肌肤

2、洗完脸后会干干脱皮或是很紧绷,但过一阵子就觉得脸油油的→缺水多油(外油内干)的肌肤

3、洗完脸不擦任何东西也没有问题→中性肌肤

4、洗完脸后不擦任何东西,脸干干的一整天→干性肌肤

5、洗完脸后不擦任何东西,脸会干会红很有点痒→极干性肌肤

6、洗完脸红红的,不擦保养品还好,擦了常常反而使用了脸会干红痒,甚至长疹子→敏感性肌肤

肌肤性质会随着季节而转换,适用于本季的护肤品,不一定适合下个季节,因此也需要重新判定肤质和调整护肤品。

标签: 护肤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