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各种美白误区 美白需要无添加吗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Q:美白品到底应该白天晚上都擦?还是只要晚上擦?

A: 坊间流传了很多年,维C美白要避光,可事实上,维C怕水、怕热更甚于怕光;另外维C的衍生物除了容易“热感冒”,对酸碱值也非常地挑剔。所以想让维C活性更安定,冰箱冷藏或者选择粉剂型、少水分***无添加的保养品会更好。

一般来说,对苯二酚*怕光,曲酸次之,熊果素排老三。而目前流行的传明酸、维他命B3、4M Cara SK Cara、鞣花酸等,其实光安定性都相当好。假使选用的是***无添加产品,白天晚上用都不需要特别考虑的哟!

Q: 传明酸是什么?对肌肤的美白有功效吗?

A: 传明酸,又名:氨甲环酸,止血环酸,凝血酸。为白色结晶性粉末,无臭,味微苦,水中易溶解,在乙醇、丙酮、氯仿或乙醚中几乎不溶。

传明酸是*新的美白成分,能抑制黑色素增强因子群、活化黑色素细胞的增加,**断绝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形成的黑色素发生的途径。即让黑斑**变浓、扩大及增加,从而能有效地防止和改善皮肤的色素沉积。速效地美白及淡化斑点,令肌肤呈现白皙柔润、明亮晶透的**肤质。传明酸与传统美白成分更加稳定,其褪黑除斑的功效比维C高出约50倍,抑制黑色素细胞活性,拔出黑色素聚集,无刺激性作用。

售过程中没有添加对皮肤构成敏感、损害的成分,以避免出现“香污染”、“色污染”、“油污染”,对消费者身体造成伤害。****无添加护肤品牌柚子舍,针对“无添加”护肤品进行了标准化界定:不添加对肌肤有害的化学合成物,无油性成分、无石油系表面活性剂、无合成香精、无合成色素、无酒精、无杀菌剂、无防腐剂、无铅汞等重金属以及任何激素。

现今市面上,其实很多声称快速美白的产品其实大部分都含有超量的汞铅金属!添加铅汞能起到快速美白的效果,那是因为汞化合物会破坏表皮层的酵素活动,使黑色素无法形成;而铅的氧化物具有一定遮盖作用,也可用于美白。汞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对中枢神经系统的影响很大,使人出现记忆力衰退、失眠等症状。铅会导致神经衰弱加重,影响消化系统。

Q:声称“**美白”的产品属于“无添加”吗?

A:现在护肤品市场的产品琳琅满目,各种标榜着“**植物精华”、“***”噱头的护肤品牌层出不穷,很多消费者容易将**类或者天然概念的护肤品理解为无添加护肤品。所谓的***并非安全,从**植物提取出的精华其实是无色基本无味的。那些闻起来像植物原味的产品,其实是在后期加入了大量诸如色素、香精等添加剂。含有色素的护肤品会造成色素沉着,引发色斑;含有香精的护肤品更会严重危害皮肤,引起过敏反应,长期使用更可能导致癌性。

**类护肤品一般采用传统第三代护肤品制造技术,制造时常用石油系表面活性剂、香精、化学防腐剂等有害物质,不符合无添加理念。

Q:如何鉴别无添加呢?

A:MM们要记得这3点:1、看成分:如果不添加的是香精、色素、矿物油,比较容易达到,价格不会太贵;如果宣称不添加防腐剂,就要格外小心。 2、看包装:为了避免二次空气污染,通常采用无回流包装。 3、看价格:如果做到不添加防腐剂,则需要很高的技术和成本,所以价格会偏高。

标签: 美白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