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暗沉成因不一 有针对性才有效果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别误会,我们并非提倡你盲目追求“日光灯一样的白”,但非先天性的暗沉肌**是美丽大忌。肤色暗沉令人看上去黯淡无光,萎靡不振,不仅毫无活力,更倍显老态。而进入秋季,肌肤偏偏又正面遭遇多重挑战:一整夏所累积的紫外线伤害往往在此时集中**,加之干燥气候令肌肤缺水,光彩顿失。还有处于换季时节中身体常有的一系列内部反应:新陈代谢速率放缓,气血循环不畅,以及内分泌变化,也会由内而外影响肌肤的亮泽度。要提亮肌肤,**年轻光彩,你需要有的放矢。通过几步简单自检,确定你属于哪类暗沉肌,再对症采取解决之方,挥去暗沉,迅速提亮,重获美丽通关密码,签注大成功!

亮白旅行VISA 通关篇

想要到达美好肌肤的目的地,就要时刻“亮”出你的年轻护照,VISA 要一关一关过,从气血循环到荷尔蒙调节,一步也不能马虎。

亮白签证第1关 打通气血循环

按照中医的理论,气血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与机体生长的基本物质,通过经脉环流全身,进而到达体表,滋养皮肤。因此,皮肤是判断气血是否充足,循环是否通畅的重要指征。气血充盈且循环顺畅时,面色通常红润有光泽,肌肤水润Q滑,弹性十足。西方医学里面虽没有“气血”的概念,但也有类似说法:当血液含氧量低,血液颜色会偏暗,肤色相应变得暗沉无光;或末梢循环差,皮肤不能很好地得到内在滋养,肤色和肤质都会受影响。

通关快速自检

√脸色苍白晦暗,肌肤毫无光泽,常被人说“脸色差”、“没精神”。

√原本鲜艳娇嫩的唇色越来越暗淡,甚至发白或者青紫。

√脾胃不好,长期被便秘问题所困扰。

√总是久坐,几乎从不运动。时而发现面部或四肢有浮肿迹象。

通关签注PASS 宝典

1、通过脸部**,促进面部血液循环。**的穴位**当然不错,不过你若嫌麻烦难学,不如就来个**简单的“干洗脸”:搓热手掌,以掌心由内而外轻轻揉搓全脸。重复做10次。注意力度,以免过度拉扯肌肤。同时,用温水和冷水交替洗脸,也具有一定的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

2、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起居定时,动静结合,劳逸有度。**充足的睡眠,适度的运动和愉快的心情,对养气生血都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3、多吃补血调气的食物。如动物内脏,鱼虾,红枣,红糖,花生,黑芝麻,菠菜以及各种新鲜蔬果。如气血问题较为严重,可适当以人参、你的当归、黄芪等**进补。

亮白VISA 第2关 赶走晒后暗沉

要论肤色问题的头号凶嫌,当然是紫外线。经过一整个春夏的日光照射,即使再悉心的防晒保护,也难以**隔绝无孔不入的紫外线伤害。而皮肤的记忆系统,会忠实记录下所有的日光伤害,并持续累加。因此,当日光**那么咄咄逼人,我们紧绷的防晒神经稍微松弛之时,却发现晒后暗沉已经成为棘手的护肤问题。

通关快速自检

√旅游度假归来,肤色确实深了一个色度,至今没有**。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曾进行长时间(超过3小时)户外活动,且有过一两次被日光灼伤发红的经历。

√只在早上出门前涂抹防晒霜,全天从不补涂,也不喜欢用遮阳伞、帽子等其他防晒辅助工具。

√没有用卸妆品来清洁防晒霜的习惯

通关签注PASS 宝典

1、补水先于美白。晒后肌肤的*大特点,不是黑,而是干燥。如果你过于心急,马上就使用美白精华或面膜等高浓度美白产品,不仅难以见效,还会令因为极度缺水而变得异常脆弱敏感的晒后肌肤,进一步受到刺激。正确的方法是先补水滋润,将晒后肌肤调整回良好状态,同时改善缺水导致的肌肤暗沉,再使用美白护肤品对抗黑色素。

2、抓住晒后**的**时间。一旦被暴晒,*好立即对肌肤进行冰敷,降低肌肤表面温度,缓解肌肤灼伤。再使用专门晒后**产品,进一步舒缓镇定并滋润晒后肌肤,*大程度上抑制暗沉生成。

3、继续防晒不放松。防晒是无论四季阴晴云雨,都要踏实践行的护肤头等事。为防止紫外线伤害进一步累积,导致暗沉肌及其他光老化现象,选用SPF30/PA++ 以上的防晒产品,足量涂抹,并及时补涂。

标签: 肌肤暗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