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妆台前的谣言 一一击破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有些面膜用后觉得刺刺的,这是产品在起作用。

面膜产生的刺痛感与加入的成分和配比有关,如辣椒红素可以促进血液代谢,加快血液循环提高排毒效果,或通过这种刺痛感或者灼热感使消费者体验到产品其他成分的功效而协同作用。也有一些产品,如加入聚丙烯凝胶的免洗产品,在形成啫喱时需要碱的中和,而工艺不合理的产品对很多敏感肌肤而言,其对碱的感觉很灵敏,故而出现刺激感。总之,具体产品要具体分析。

干性肌肤,肌肤PH值偏碱性,不适合用皂类。

干性肌肤偏碱性是由于脂肪酸分泌过少造成的,而酸性有利于控制皮肤的细菌生长,虽然皂类产品的酸碱度在8-10,但产品带来的酸碱度变化只是短短的几分钟,每个人的肌肤都有很快调整到合理酸碱度的平衡能力。好的皂类产品同样温和,有良好的保湿性能,并且可以为肌肤带来干爽的清新质感。所以,皂类产品的好坏取决于皂类产品本身的油份组成是什么。

使用同一系列的保养品,效果真的会更好吗?

一般来说是这样,尤其是功效目标较强的非洗去型产品。因为在配方研究的过程中,会将系列中各单品联系起来考量,包括产品的使用安全性,功效成分有效量,成分之间的配伍性及协同性能等,使得在一个完整的护理过程中,系列产品所含成分不冲突,功效协同,能安全有效的达到肌肤所需要的功效目标。所以与混搭使用相比,安全系数更好,效果也相对更好。如果需要混搭使用,建议在**理解产品成分的基础上去选择,做到有效安全两相宜。

那些添加在清洁产品中的美白、去痘成分,真的能够**吗?

洁面产品中添加的保养成分效果要综合考虑,*先洁面产品含有大量的表面活性剂,主要目的是清除掉皮肤的脏污、死皮、油脂等,在进行陈旧废物清理的同时,也难免顺手带走保护肌肤的外层皮脂。其次是保养成分的添加,因短时间内很难将保养成分带入表皮下面,而美白、去痘产品中常见的有效成分是水杨酸,目的则是温和去角质,陈旧角质去除后可以令肤色更有质感更加亮丽,部分原因是有增强产品效果感的因素,另外可加快角质层更新,但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诸如毛囊口角化变硬的问题,特别要注意的是长期滥用去角质产品反而会加重皮肤屏障的负担。

传说中传明酸只有通过注射才有效,普通保养品中添加传明酸几乎起不到太大作用,是这样吗?

传明酸*早被应用于医药领域,用在医生给病人动手术后使用,是一种抗凝血剂。后来发现其对抑制引起黑色素生成的酵素有抑制作用,就用在化妆品中作为美白成分。*新研究发现:皮肤中黑色素生成是因为皮肤受到各种不当的刺激与伤害(如紫外线、污染、射线、不正常摩擦等等)而产生的一种免疫反应,换句话说就是皮肤要生成更多的黑色素来保护自己不受更严重的伤害。这种黑色素增多的现象从本质上说就是一种炎症的反应。而传明酸就能有效抑制各种炎症反应的发生,从而让皮肤更有抵抗力。这些关于传明酸护肤功效的研究结果是基于添加在保养品里面得出的结论。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