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小窍门:豆腐可润白肌肤 胡萝卜汁可祛斑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淘米水亮肤保湿不一般

大米富含维生素A、B、E,氨基酸和盐酸等营养成分,淘米时,这些“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水中,淘米水因此“营养升级”。淘米水富含的营养成分还能够有效提高细胞代谢能力,防止细胞老化,强化肌肤抵抗力。它的质地温和无刺激,更值得**的是淘米水的酸碱性是可以调节的。米的表面含有钾,淘过两遍米的水会呈现PH5.5左右的弱酸性,之后就逐渐转变为PH7.2左右的碱性水,碱性水的洗净力更强,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调出适宜的洁面用水。

豆腐可润白肌肤

豆制品中的大豆异黄酮具有类雌激素的作用,运用在护肤方面,大豆异黄酮有益于活化肌肤,**其年轻态。方法很简单,只要将豆腐揉搓成豆腐泥,均匀敷在面部,辅以轻柔**,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敷两次,坚持一个月,你会发现肌肤变**了。

胡萝卜汁祛斑防粗糙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其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皮肤粗糙及雀斑。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毫升~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

吹头发的N个高招

在用干毛巾擦过湿头发以后,往头发上喷一些不必洗去的护发素,可以防止电吹风对发质的损伤,且给头发增加光泽,并使头发造型变得更容易。

每次吹头发时,都要先将底层的头发吹干,因为如果先吹上面的头发,那么吹好的头发落在下面的湿头发上,会***********就自然消失了。

为防止吹头时头发缠结在梳子上,应先把吹风机关掉,用两手把头发卷在发梳上,之后再打开吹风机来吹。

为使头发蓬松有型,可以用手将头发拉向相反的方向,同时用吹风机来吹,然后把头发梳回理想的位置。每隔一段时间把头发梳向相反的一侧,可使头发的上端瞬时加宽。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