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屌丝女护肤恶习 明年光棍节不再过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光棍节,让剩女们心酸的**又即将到来了。尤其是看到人家成双成对,自己却形单影只;别人激扬青春,甜蜜好气色从内而外散发出来,自己却人未老容颜先衰的时候,这种心酸感尤其强烈。想要**,先改变自己,改变自己先从改变面容学起。从现在开始,就审视自己护肤方法,做一个爱自己的自信女人,明年绝不要再过光棍节了。

1.*丝女常常这样做:手痒猛挤痘痘,挤完却不消炎

批语:这简直十恶不赦!挤痘痘,痘痘**好的时间是7-10天,还会留下疤痕,而如果你不管它,好的时间只会是2-3天,如果用手来挤,手指上的细菌还会进入到痘痘中,极有可能造成肌肤感染。

支招:痘痘肌肤*重要的就是清洁,卸妆都要**。但是要避免皂基和酒精的成分,以免对暗疮再造成刺激。油性皮肤用碱性稍大的香皂,干性皮肤用碱性低些的香皂或洗面乳。

另外平常应尽量不化妆,给长期疲惫的肌肤一个喘息的机会。保持足够的耐心,然后选择含有水杨酸的护肤品,每天两次涂在肌肤上。同时,用浸了眼药水的棉片敷一下痘痘,能够起到镇静消炎的功效。有脓疱或囊肿洗脸时不要过于用力,以免使皮损破溃,等痘痘成熟后挤掉,更要使用消炎效果的化妆水进行消炎以免感染。

2.*丝女常常这样做:听说茶包可以消除眼袋,牙膏还可以祛痘,DIY省*乐趣多!

批语:别盲目乱用!茶叶中有茶多酚,有去脂、收缩血管的作用,对消除黑眼圈有一定作用。不过,茶叶中的单宁酸对敏感皮肤会有刺激性,会刺激伤害眼周肌肤。牙膏中含有薄荷成分,会让人感到清凉,但痘痘的成因复杂,如有不慎,不但痘痘越发越厉害,还引起皮肤过敏。

支招:建议如果选择用茶袋敷眼,应将茶袋先用热水浸泡过,促使酸性物质挥发,减少对皮肤的刺激。痘痘不要自行解决,要使用专业祛痘产品,严重时就医。

3.偏爱混搭护肤品,各品牌都有拳头产品,自认为省*又**

批语: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高科技、高营养成分开始出现在护肤品中,混搭也就显得不那么安全了。总结起来,无外乎如下三点:1.营养过剩。2.有效成分相互抵消。3.成分复杂化引起肌肤不适

支招:成分简单的产品(比如植物纯露、补水的面霜等)可以玩混搭,但是那些**的有抗老、美白功效的护肤品,或者高浓缩的精华液等,建议还是买一整套来使用吧。

4.*丝女常常这样做:便宜不占白不占,一定要试用柜台上的试用品。

批语:这些导购给你化妆用的那些刷子,用的那些彩妆品有没有经过消毒?她们为你试护肤品的的时候,那些护肤品已经打开包装多久了,是否已经过了保质期?

支招:这种便宜*好不占。如果真想知道护肤品的效用,可以向导购**要一些小样回家去试。如果要为你化彩妆的话,记得要用新的海绵和刷子,像睫毛膏这样的东西,一些***的柜台都会有专门用来试妆的刷子。

5.*丝女常常这样做:天生肌肤不好,那后天保养要做足,所以天天敷面膜保养肌肤。

批语:天天敷面膜会导致皮肤角质层吸水过度,皮脂膜受损,皮肤屏障变得残缺不全,肌肤敏感、干燥,很难修复。

支招:保湿面膜贴可以天天敷,但是水洗类面膜就应当适度使用,每周两到三次即可。撕拉式面膜、软膜粉等具有较强去角质作用,敏感性肌肤应当避免使用,普通肌肤*多一周或者2周使用一次,以避免去角质过度,失去正常的屏障功能。

标签: 护肤恶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