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护肤的“不等号” 保养效果不打折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护肤理念各有不同,但是你知道吗?护肤有不等号哦,如果把这不等号变成了等号的话,护肤效果可能会打上50%哦。下面来为自己查漏补缺吧。

防晒≠涂防晒霜

夏天**时间就是要提起防晒,在爱美的你的心目中相信已经习惯了一系列的防晒工作了,例如每天都要涂抹防晒霜,不管是晴天还是阴**雨;每隔2个小时就要涂抹一次防晒,**防晒的质量;出门前提***分钟涂抹防晒霜;防晒霜的量一定要足够等等。但有没有发现呢,其实所有的都是论讨了一个中心问题:防晒霜,然而真正的有效防晒原则称为ABC。

A=Avoid:躲晒、避免被阳光照射到。在外尽量要走荫凉的地方,不要在10点到16点间进行较多的户外活动。

B=BloCK:遮挡,也就是硬防晒。随便一把不透光的伞,防晒力都比*棒的防晒霜要好。戴帽子、戴墨镜、穿长袖衣物,都是对肌肤无负担又安全而且极为有效的防晒方法。

C=Cream:防晒霜。

所以在以后说起防晒,请别就以为只是涂抹防晒霜而已。

**≠用**精华

敏感肌肤的MM越来越多,抗敏变成了护肤*要地位。于是一听到说肌肤受损,需要**的时候,就会想到买一堆**精华来为肌肤**。其实这样是错的。如果是肌肤受损的话,应该找出肌肤受损的**是在哪里,是不是清洁过度,是不是频密的去角质,有没有使用刺激性比较高的产品?等等,如果一边进行**肌肤,一边还继续伤害肌肤的话,肌肤是怎么都不会**好的,做的是没用功。

保湿≠喷雾做面膜

肌肤感觉干燥、脱皮是否肌肤缺水呢?需要补水、天天做面膜等等做法,其实都是闲扯,如果觉得表皮干燥的话,是因为肌肤屏障受损了,或者是肌肤的天然保湿成分流失,导致自身的保湿能力下降、水分流失快。如果**喷几十次保湿喷雾,再用化妆棉蘸一蘸的话,那么肌肤的表面水溶性保湿的成分也会从化妆棉的手上吸走哦。应该用一些含有油分的、具有**作用的产品,注意提升环境的湿度,防止损伤刺激肌肤,让肌肤的屏障**后,这些情况自自然然就会消失的了。

美白≠用果酸

美白方法有很多,不一定是果酸,别被误导了。不过不要一看到果酸,就说伤害肌肤,如果成分是维生素C、B3、甘草提取物、熊果苷都是比较温和的,也不会损伤肌肤。当然如果一定要**一款适合任何人的,而且是一定有效的方法的话,就是防晒了。

去痘≠去角质

很多人都认为,长痘痘都是因为毛孔被角质堵塞了,所以印发起痘痘。其实痘痘的印发大概有20多种的原因哦,而且绝大多数都是跟角质过厚没关系的,所以说,去角质无法改善,可以说有的时候去角质还会把问题严重化,例如因为敏感而起的肌肤问题。正确的做法是分清楚类型,根据不同的原因去处理,不是什么都要怪去角质,找清方向便可得到良好的效果哦。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