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暗黄怎么办 妙招还你亮白美肌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皮肤暗黄是白皙肌肤的大敌,暗黄的肤色不仅看起来显得自己很没有精神,而且老态十足。由此可见,皮肤暗黄使MM们的肌肤变成问题肌肤。皮肤暗黄的原因是什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的原因

1、堆积在皮肤表面的油腻、老旧角质及污垢如不被及时清除掉,长此以往便会渗至肌肤内层使皮肤变得粗糙暗黄,失去光泽与弹性。

2、城市空气污染使皮肤产生氧化,导致肌肤中的天然酵素解毒系统无**常工作,便会使表皮毒素积聚,无**常排除,使皮肤变黄。

3、品质低劣的护肤品中所含有的铅、汞等有害化学物质,亦可令肤色变黄变深。

4、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具有不可逆转性,长时间日晒后,皮肤的抗自由基能力变弱,代谢会自然减慢,肌肤中的细胞颜色加深,形成发黄肤色。

5、长期缺乏运动,身体及肌肤的循环代谢减慢,导致体内囤积过多的废物废气,肌肤自然会变得暗黄,缺乏生气。

6、先天性黄皮肤。此类肤色为先天遗传,从娘胎里生下时便是如此,由血液中的细胞色素决定,一般不容易褪掉。而长期服用一些刺激性药物,也可能导致肌肤变黄。

选用含有透明质酸成分的护肤品

肌肤的暗黄老化与肌肤内透明质酸的含量下降有直接的关系,但是这个变化是可以得到控制的,只要我们选择了含有透明质酸成分的护肤品,就能及时补充失去的透明质酸,将皮肤衰老速度降低到*慢的程度。透明质酸原液或者爽肤水,是*方便也是*直接的补充方法,只要使用得当,让肌肤**水嫩白皙也是指日可待。

补充维生素C***

可以使用含维C的护肤品,也可食用富含维C的各种蔬果,对美白去黄气有非常好的功效。维C护肤品*好在晚间睡眠前使用,这样不易被光照而导致快速失效。苹果、猕猴桃、樱桃、西红柿、葡萄等都是超棒的维C蔬果,既廉价又美味。只要你是个生活中爱吃水果的美眉,皮肤必然比那些相对不爱吃水果的姐妹来说,会更光亮更有气色!

改变不正确的生活习惯

熬夜、浓妆不仅危害身体健康,更是肌肤变粗变老的凶手。熬夜导致人体内分泌混乱,脸色暗黄没有光泽;吸烟让毒素积聚体内,破坏各种机体平衡;此外,浓妆粉末残留会严重堵塞毛孔,强力卸妆产品往往会让你皮肤洗得像砂纸,这些都是要不得的坏习惯。为了我们自身的健康与美丽,就得赶紧改掉这些坏毛病。

改善T区暗黄方法

T区指的是额头和鼻子,那里容易出油,特别是额头和鼻子两翼,而且形状很像大写的T,所以叫T区。就因为它比较容易出油,因此很容易造成t区肤色暗黄的问题。T区往往是*难打理的皮肤死角。T区和别的地方的肤色会很不一样,它*大的特点,**是多油缺水;第二是角质层比较厚;第三是T区往往是保养的避让区。要改善T区暗黄自然也要从这3个方面入手:

1、每天拍美白营养水时,可在T区多拍些,不但能多补水,美白水往往还有一些控油作用。

2、其次,T区去角质的频率要比其他部位多增加些,但不要一次去得过猛,要“少食多餐”,别的部位如是半月1次,那T区就1周吧。

3、*后,涂乳液和防晒产品时,不要每次都对T区特别“抠门”,它一直处于没有补给和屏障的状态,自然不会亮堂。

标签: 皮肤暗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