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中别看窗外!空中飞人的美容TIPS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起飞前

在从家里出门前,建议你先做个去角质护理,在敷个面膜给皮肤充分且大量的补充水分,让肌肤在上飞机前喝的饱饱的才能抵抗机舱内干燥的飞行环境,保湿霜也不妨选择一款补水又补油的,不要怕太油腻,只有厚重的油份才能把水分都封存在皮肤内。

飞机上

严防紫外线:千万不要因为贪图看风景而选择做在靠窗的座位,要知道在高空中的云彩很少,机舱外的紫外线躲过了云层的过滤会直接照射到你的脸上,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可以这么说,在高空被阳光照射一小时的伤害大于你在地面上晒**的伤害!所以不管你做在飞机的哪一个位置,都必须要涂好防晒霜,要是做长途飞机,更是要严格执行每2小时补涂一次的规定。

吃东西要注意

在飞机上会有各种小零食发放,不过我们建议你少吃一些盐分、糖分高的食物,盐分会让你更容易出现浮肿现象,而糖分则会对皮肤产生糖化反应。另外酒和苏打水也要少喝,这两种饮料都会让身体在高空中更容易脱水,*健康的食物就是多摄入蛋白质或点心就好。

记得要动起来

在长途旅行中有的人或许会一直睡觉,但是因为机舱内温度较低、也很难像在家一样平躺睡下,所以身体内的血液循环不会太好,你*好每隔几个小时就站起来走动一下,免得下飞机时脸部和身体都浮肿起来。

飞行之后

一旦你走下了飞机,就要立马找到洗手间卸妆补水,用化妆水往脸上轻拍可以加速血液循环,让你的气色立马变好,并重新补涂一些眼霜、保湿霜,一直坚持到你住的地方之后再做面膜,一定要给皮肤深层滋润才能缓解机舱内的干燥。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