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肤色不均 让皮肤重现光彩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肤色不均让人看起来是脏兮兮的,相信没有人愿意向别人展现这样的自己,下面跟着小编来了解肤色不均的原因,学学妙招改变这糟糕的状况吧。

肤色不均匀的原因

原因一:肌肤油腻

症状:皮肤出油严重,特别T字区,油光和毛孔粗大会让脸色不够匀净。

均净肤色建议:使用具有调理肌肤油水平衡的洁面及保湿控油产品,调理肌肤的油脂分泌过旺情况,特别是对于T区,做好深层清洁和保湿尤其重要。

症状:面部肌肤局部色素沉积会导致小花脸,比如晒斑、黑斑、痘印等都属于此类。除此之外,对于鼻翼、唇周过度去角质也会让肤色变暗沉。

均净肤色建议:做好防晒和美白是此类型肌肤的日常护理要点,建议早晚使用美白产品,配合适当的排毒**,能够加速色素代谢,对于斑点集中的位置,需要配合使用局部淡斑精华产品。

原因二:肌肤干燥

症状:水分不充足的肌肤容易变得暗淡无光、缺乏透明感,好像蒙着一层灰、总是洗不干净一样。

均净肤色建议:具有深层补水锁水功效的保湿产品能够帮助肌肤解决水分不足的困扰,配合隔天敷一次保湿面膜,坚持一段时间就让皮肤变得水润透亮。

原因三:毒素囤积

症状:身体内部有太多毒素、皮肤清洁不当、过厚的角质堆积这些都会让肤色暗沉不均,特别是下巴、额头位置的肤色与身体有很大关系。

均净肤色建议:及时温和去除面部老旧角质,能够让肌肤**细致光洁,肤色也会变得均匀有致。特别是在夏季,身体和肌肤的新陈代谢都在加快,更要如此。建议有肤色暗沉并代谢较差的MM每周至少进行一次温和去角质,使用安全浓度的果酸产品也可以帮助改善角质堆积和肤色不均。

内调一:处理肠道

长期有便秘困扰、肠胃功能差的MM通常额头和下巴位置肤色暗黄不均匀,这是由于不当的饮食生活习惯导致肠道毒素堆积,反映在皮肤上就会出现色素沉积、甚至暗疮等。因此,若想**小花脸,先要做好肠道清理工作。多吃高纤维蔬果、每周吃素两天,或每星期进行一次蔬果汁排毒,都是不错的办法。而燕麦片能过滤体内的有毒物质,这对保持皮肤的光洁非常重要。

内调二:对抗氧化

就像咬了一口放在空气中苹果一样,肌肤也会因氧化而受损,变得斑驳。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等抗氧化食物,如绿花菜能使皮肤保持弹性,并且能使皮肤具有抗损伤能力,肤色不均有时可能就是皮肤被损伤的一种情况;菠菜和卷心菜是**的抗氧化剂,它们能很快地*愈脓疱和肌肤损伤。

内调三:排毒净化

肤色不均是因为体内毒素过多,除了肠道以外,肝脏也是重要的排毒器官。因此建议你在调理饮食的同时多补充睡眠,每晚在11点肝经运行前入睡,能够更好地排除毒素**受损,对于色素沉积、痘疤的淡化都有显明的促进作用,帮助肌肤尽快**明亮均匀色泽。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