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轻肌洗出来 四大问题四种对策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一、干燥紧绷保湿无效

形成原因:过度清洁。因为在清洁时下手太重,破坏了肌肤的角质层,使其无法发挥它锁水的功效,导致再怎么补水,肌肤也依然干燥紧绷。

解决办法:选用温和的洁面产品,洗脸的时候,力度要均匀轻柔,洁面可不是擦地板,越擦越干净。对于去角质,也不能太频繁,一周*多一次,对于脸皮薄的女性,一个月一到两次也就足矣。

二、水油失衡痘痘频发

形成原因:清洁不足。这个问题常常会出现在油性肌肤的人的身上。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再和空气中的灰尘微粒混合,极易形成角栓。而每次洁面又不把这些脏东西**洗净,长痘痘就是大势所趋了。

解决办法:要想增强洁面的效果,就要重视清洁手法。洁面时,把洁面产品涂在脸上就洗掉,再神奇的产品也没有用。只有配合以指腹轻揉的手法,才能增强清洁效果。平时,也可以定期做一些可以深层净化肌肤的面膜,密集型的护理也很重要。

三、肤感粗糙吸收不良

形成原因:角质层过厚。没有定期去角质的习惯,厚厚的角质层不仅会让你的肌肤变得粗糙,还会积聚色素,让肤色看起来晦涩不堪,而且还会阻碍护肤成分的吸收。

解决办法:选择磨砂质地的清洁产品。不过要注意,对混合型肌肤来说,磨砂产品要避免用于两颊,防止两颊干燥敏感现象加重。

四、暗哑泛黄肤色不均

形成原因:清洁不及时。清洁的时间很重要,人体每天有新陈代谢的节律,如果不能按照身体的节律清洁肌肤,再加上电子产品的以及紫外线对于肌肤的辐射,肌肤就会变得越来越暗沉。

解决办法:养成洗脸好习惯。好肤质需要持之以恒的呵护,除了每天洗两次脸,在长时间接触电子产品后,可以用温和的洁面产品清除肌肤辐射,这样能更好地提升肌肤的亮度。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