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大婶味” 让肌肤年轻五岁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会看起来很臭老?其实造成肌肤老化有80%的原因是外在环境所造成的:阳光、环境污染、和压力更是造成肌肤变老的三大元凶!不要以为只有紫外线才是害你变老的主嫌,每天累积的无形压力、吸烟、熬夜、卸妆动作不够确实……等影响也可是比环境伤害还要来得更毒!

上述因素都会造成体内自由基过多,进一步伤害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等细胞,造成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变脆或变硬,*后肌肤就渐渐失去弹性和光彩,这时候皮肤暗沉、蜡黄、松弛、皱纹、粗糙、斑点等老化问题就通通跑出来见人啦!

你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飘着挥之不去的“大婶味”了吧?一旦你的皮肤缺乏了抵御能力,就算你喝再多大补汤,肌肤也不一定吃得下,那么到底该怎么做呢?防晒

大家都知道要防晒,还是要再千叮咛、万交代一次,防晒千千万万不能少!天天防晒是抗老化*根本功夫,因为无论春夏秋冬,不管是阴天、雨天、室内还是室外,紫外线都是无所不在无孔不入的啊!

卸妆卸干净

大家都知道要帮肌肤上防晒、上妆,但是大家忘记上妆太久也不是件好事!持续补妆、上妆超过12小时,都容易衍生出皱纹老化、毛孔粗大与肤色不均等问题,而长期带妆者更要注意卸妆的动作有没有确实,否则越化妆,皮肤越糟糕,化妆这个动作就**失去它的意义了呀!

挑选抗氧化产品

我们的肌肤无时无刻都暴露在伤害的危险中,一下要担心日晒、怕太干怕太油、怕热又怕冷,因此你要确定使用的产品有具备减缓老化、舒缓**的功能。

饮食

想要有张“水脸”,不能只知道要东涂涂、西抹抹,*重要的是必须从体内加以改善,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都能防止皮肤衰老,其中又以维生素A、C、E*具有维护美肌的功效。想要维持肌肤的弹性、润泽也要积极摄取胶原蛋白,*常见的如高蛋白含量的蛋、鱼、肉、豆类,想要拥有美丽的肌肤一定要从调整体内作起。

正常的生活习惯

现代人经常熬夜、睡眠不足,长期下来皮肤代谢速度会下降,当代谢速度变慢,老化的角质、黑色素就无法实时排出,不断堆积、沉淀的结果就是害肌肤越来越暗沉、黑斑通通浮出来,想要远离老态,除了不要抽烟是*基本的之外,女孩儿没事就早点睡觉吧!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