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皮肤护肤品必备功效盘点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功效一:清洁控油

控油不是油性肌肤的专属,由于混合性皮肤经常会出现T区油腻的状况,所以混合性皮肤护肤品要选择清洁***而且具有控油功效的护肤品,这样才能更好地护肤。

功效二:调理肤质

混合性肌肤的角质层容易缺水,造成吸收养分的能力差,所以选择护肤品时要对肤质有所调理,含有玻尿酸的柔肤水能够深层补水,有效调理缺水的肤质,激发细胞活力。

功效三:保湿补水

混合性皮肤水分流失很快,给它补充充足的水分是**肌肤健康的方法,能够帮助皮肤**水油平衡,让水分难以流失,所以要选择一些保湿***的面霜,让肌肤的保水能力得到提升。

功效四:去角质

皮肤只有在营养充足的情况下才能养成良好的肤质,而混合型肌肤的由于角质层的干燥,养分很难深入渗透,因此应该选择具有去角质功效的护肤品,消除老化的角质,让皮肤能够更好地汲取营养。

功效五:精油呵护

混合性皮肤护肤品的一个很好的选择就是精油,精油能够有效改善肌肤油脂分泌状况,让肤质更加健康,平衡肌肤状况,还能改善T区毛孔堵塞的现象,因此选择一款护肤精油对于混合性肌肤来说是一种很好的护肤方式。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