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识皮肤敏感 拒做护肤悲剧女主角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每天与朋友的交谈当中,发觉大部份朋友都会倾向将自己的皮肤性质定性为敏感性。而不少人也说医生也认同他们是敏感型的皮肤。我听完了感到有点奇怪,为何大部份人都有如此说法呢?

对于普遍人而言,可能是因为认知不足,所以对敏感的定义不明而有所误会。那对于医生而言,问题却是可能有过分保护自己的可能,因为这个“万灵丹”可以解释大部份皮肤疾病的原因。所以当大家都讲同一个概念时,慢慢会变成真实。

真正皮肤敏感的定义是指皮肤对一些大部份人来说都沒有问题的情况或物质出现异常的反应。而表现为:

1、皮肤干燥,粗糙;

2、发红,肿胀;

3、皮肤破损,渗血;

4、金黄色分泌物(细菌感染)或水疱点(过滤性病毒感染)。

当然,不是需要出現以上所有表现才叫做皮肤敏感,但*起码是有皮肤干燥和粗糙的感觉才算。当大家明白之后,就应该明白以下的情况並不是皮肤敏感了:

1、涂上有果酸成份的产品后有轻微发红的情況(属正常反应);

2、使用特定的淡斑药膏后出现短暂一两天的泛红情況(属合理反应);

3、在天气干燥时,涂上温和乳霜后出现刺痛的感觉(属皮肤本身已受伤的范围);

4、在热力刺激下突然出现大范围发红的情況(属玫瑰痤疮的病变);

5、使用某些暗疮药之后,出现少许泛红或脱皮。

当大家明白后,希望不要随便假设自己的皮肤是敏感性的,因为这不但会令你自己过分担心,也会因此选择错的护肤品,或错误避用了可有效的产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