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听起来不靠谱但真管用的美容小偏方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勺子避免睫毛膏涂花

为了避免睫毛膏弄花眼妆,在涂睫毛膏时,可以将一个塑料勺子盖在眼睑上(背面朝外),这样多余的睫毛膏就不会粘到眼睑上,而是会涂到勺子上。

坐垫纸当吸油纸

满脸油光又没带吸油面纸?可以用厕所的坐垫纸救个急。和吸油面纸类似的质地,能轻松帮你扫除恼人油光。

土豆去浮肿

去除眼睛浮肿,将去皮的生土豆切成两半,放在眼睛上10分钟,土豆能降低眼部温度消除肿胀。

指甲油变干

如果你的指甲油发干并起泡,这也许是因为储存指甲油的温度过高。将你的指甲油放到冰箱里,低温能**它重新变得好涂抹。

运动后脸红

在运动后,很多人都有脸红长时间无法褪去的困扰。为解决这个状况,可以服用抗组胺药,严重的泛红状况就能被消去。

冷水让美甲快速干燥

在家做**甲后要赶着出门?将手指浸泡在冰水中3分钟,出来后你的指甲就已经干掉了。

凡士林减轻新鞋磨脚

你的脚是否经常起水泡或者要很长时间才能适应一双新鞋,抹一点凡士林在经常起水泡的区域,可以减小摩擦,你的双脚也不会穿**鞋后被磨破了。

咖啡渣去橘皮

如果你发现身上的某处开始出现橘皮组织,用咖啡渣代替身体磨砂膏**。***会刺激皮肤细胞,还能排水肿,将它用作磨砂膏还能去除皮肤上的老废角质。

亮片甲油轻松卸除

带亮片的指甲油很难卸除,但是如果你将浸泡过卸甲水的化妆棉敷在指甲上,再用锡纸包裹指尖5分钟,拆开后亮片就会马上被去掉。

蛋黄酱做发膜

需要给头发做个深层护理?从冰箱里拿瓶蛋黄酱敷在头发上20分钟(离开头皮3cm)。想要更好的效果,可以用电吹风加热,或者用热毛巾包裹头发,使蛋黄酱更好的作用于头发。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