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解除 伏天里皮肤的缺氧警报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一、“优氧”才是护肤新概念

氧气对肌肤是不可或缺的,可帮肌肤将营养转化为能量,使肌肤保持盎然生机。然而,每天因环境污染伤害、紫外线、工作压力,让我们的肌肤产生大量不稳定的自由基。这些自由基破坏了肌肤的亲氧环境,对肌肤产生*大威胁。肌肤细胞无法呼吸氧气,营养不能转化为能量,导致皮肤提前衰老:肤质不光滑,出现皱纹和细纹,肤色失去光泽,皮肤吸收力和新陈代谢都受到影响,也是保养不偷懒,但成效不佳的根本原因。我们的肌肤需要优化肌肤亲氧环境!要知道,“缺氧肌”老化的速度是“优氧肌”的16倍哦!调查发现,20—30岁女人的肌肤含氧量,只有婴儿的35%。这就是为什么宝宝的皮肤细白又嫩滑,而成年人则显得很憔悴。

**健康生活习惯和平衡膳食,由内开始补充抗氧化的水果,番茄、葡萄、绿茶、鲑鱼、菠萝、燕麦、坚果、花椰菜、蓝莓、大蒜。另外,红酒含有多酚类,以及内脏所含的Q10也具有抗氧化效果。坚持每日面部有氧运动,促进“优氧循环”。

二、多用精华类**品

为你的梳妆台瘦身,找到核心产品,遵循2个原则,*先根据你目前的肌肤需求,其次再考虑季节因素,合理制定护肤方案。选择使用精华类产品,高度浓缩,**吸收。例如:在伏天,你的护肤**应该是:优氧、补水、美白、防晒为主,**、滋养为辅、调理一段时间后,再根据肌肤状况进行调整。

三、学会**的护肤法

**的目标是:用*短的时间,打造肌肤改善*佳效果。

方案一:保持角质层水分含量,能促进细胞水通道蛋白合成,激发肌肤水动力,在肌肤内形成源源不绝的水循环,角质可正常剥离,**肌肤吸收代谢力正常。

方案二:使用晚间护理产品(夜间**精华)因为夜间细胞的**、代谢、吸收能力都是*佳的,此时,用日间护理产品,是肌肤*大的损失,失去了一个事半功倍的养护黄金期。

方案三:选一瓶多效**霜,给肌肤提供全面营养,可在*短的时间内给肌肤带来多重惊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