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护唇方法大起底 你做对了吗?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做得好,要坚持:

1、进行特殊唇部护理

如果唇部经常脱皮,那就说明嘴唇处在十分干燥的状态,这时一定要做紧急特殊护理。例如在睡前涂上大量含有舒缓皮肤成分的润唇膏。记住要先用湿毛巾润湿唇部死皮,然后把水分擦干,才能涂上唇膏。

2、多运动**暗淡唇色

通常气色不好的人,嘴唇也会暗淡。多做运动,可以加快血液循环,使气色变好,嘴唇也滋润会拥有光泽和好颜色。

坏习惯,要改掉:

1、改掉舔嘴唇的坏习惯

嘴唇干燥不舒服,很多人会下意识地舔唇,结果却往往越舔越干,越干越舔,形成一个恶性循环,甚至舔得口唇周围皮肤粗糙变厚,形成医学上的皮炎。

2、唇部不卸妆

很多人卸妆的时候会忽略唇部卸妆,结果就是唇部色素沉淀、加深,与**双唇越离越远。所以要在使用唇膏前先进行唇部隔离,*好使用有防晒功能的唇膏,卸妆时必须使用专门的唇部卸妆产品。

kevin老师*家护唇法:

唇周尤其是唇缘边边,是*脆弱的,所以很多时候的过敏就是从这里开始的。我会使用眼唇霜,因为眼霜不会刺激,且很好吸收,能用在眼部的产品一定可以用在唇部。更重要的是嘴唇本身是没有办法储存养份的,必须要靠嘴唇周边的皮肤供给它养份。很多女性会忽略掉唇部的保养,而嘴唇所有的问题都是唇周形成的。所以用眼唇霜除了呵护你眼周的皮肤,把它敷在你的嘴唇周围,大概一个指腹的宽度,**之后再擦厚厚一层护唇膏,我**第二天你的嘴唇一定很嫩。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