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怎么去 六大方法还你无暇洁白美肌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雀斑怎么去 六大方法还你无暇洁白美肌。雀斑在外国人的眼里是可爱,而在中国人眼里是瑕疵。雀斑让很多MM失去美丽,失去拥有洁白无暇肌肤的权利。对于雀斑,MM经常用化妆片来遮盖不是**之计,一定要****。那么,怎样轻松祛除雀斑?下面我们就来给你介绍*实惠*安全的祛斑六**:

去雀斑小**一:柠檬汁去雀斑

柠檬是美容护肤的圣品,其富含的维生素C、钙、磷、铁等,都是美容的有利元素。取一新鲜柠檬汁榨取成汁,如果味道过酸,可加适量蜂蜜或冰糖,直接饮用即可。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去雀斑小**二:胡萝卜去雀斑

准备一根新鲜的胡萝卜,洗净去皮放入果汁机中榨取汁液,滤去碎渣取其中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等到它自然干后洗净就就可以了。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也可美白肌肤去除雀斑。

去雀斑小**三:西红柿汁去雀斑

西红柿去雀斑也有很好的功效,每天坚持喝一杯西红柿汁或直接吃西红柿,对于预防长斑有很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去雀斑小**四:茄子皮去雀斑

取一新鲜茄子皮,把它的外皮削成薄片(要薄点),然后洗净脸后贴在脸上,过10至15分拿掉,坚持1个月,就可以见到明显的去雀斑效果。

去雀斑小**五:维生素去雀斑

维生素C和维生素E都是美容美白的好元素,每天坚持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去雀斑的作用。

去雀斑小**六:食醋去雀斑

大家都知道食醋洗脸可以清洁皮肤,还能美白,其实食醋洗脸还有另一好处,就是可以去除雀斑。只需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就能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