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肌肤状况选用遮瑕品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遮黑眼圈、暗沉皮肤及眼袋建议选择有增白或提亮效果的遮瑕产品,许多化妆师喜欢选择有反射光芒效果的遮瑕蜜。

遮粉刺、痘疤、晒斑霜状的遮瑕用品很合适。选用时,挑选色号比较全的,从*浅到*暗,总能找到适合你肤色的产品。

遮发红、淤青和青筋

想遮盖酒糟鼻或痤疮常引起的发红,要用绿颜色的遮瑕膏。想掩盖淤青或者青筋,要用桃色的遮瑕膏来纠正色调。

遮细纹和皱纹上遮瑕膏之前,务必先上一层妆前乳,否则,时间长了遮瑕膏容易让细纹更明显。

注意事项:

1.使用遮瑕膏时,如果希望遮盖力*大化,不要使用你的手指上妆,因为手指上的天然油脂会稀释遮瑕膏。*好使用鬃毛遮瑕刷点在皮肤上,然后在周围晕开,使其自然渗入皮肤。

2.如果使用液状或膏状粉底,则要在上完粉底之后才使用遮瑕膏,避免移位。如果你使用的是粉状粉底,先遮瑕后上粉底。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