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肌肤做个大扫除 排毒最关键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排毒的意义:延缓肌肤老化速度

毒素不但加速人体衰老,还阻碍护肤品吸收。来自大气污染、汽车尾气、食品添加剂等外来之毒,和身体正常代谢产生的废物,同样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生活作息紊乱、饮食不规律,也会加剧表皮对细胞的侵袭。肌肤排毒就是要清除原本不属于肌肤的外来物质,包括自由基、表皮被污染的脏污、油脂和脂肪废弃物等“表皮毒素”,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延缓、阻止肌肤衰老作用。

排毒时大口喝水

排毒应多喝水,充分饮水能稀释毒素浓度,促进肾脏代谢,将更多的毒素排出体外。早上六点是身体排毒的*佳时间,可以喝杯盐水。喝水小口小口地喝,水流速度慢,水易在胃里被吸收,产生小便。所以*好是大口大口地喝,吞咽快些,这样水能尽快地到达结肠,同时刺激肠蠕动。每天喝足两公升水,就可以通过水分冲洗体内毒素,是排毒*简便的方法。切忌喝含糖的饮料,因为会增加热量。

六种急救排毒方法:

1.运动 运动能使体内的垃圾(毒素)通过出汗来排泄。

2.喝蜂蜜水 相当于中医的“下法”,即通过泻下通便排除毒素。

3.吃海带 海带有排毒通便功效,能促进铅的排出。

4.** **能加速血液循环和淋巴液畅通,同时能加速血液循环,减少毒素堆积。

5.面部刮痧 利用一定的手法刮拭刺激活血排毒。长期坚持,对色斑、粉刺、皱纹、黑眼圈等都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6.断食 厚重的护肤彩妆品会让皮肤表层囤积毒素和废物,建议每周有**起床洗脸后什么都不涂也不化妆。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