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肤小常识 KO一切换季肌肤问题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秋季肌肤出现问题*大的原因就是缺水,而面膜是让给秋季肌肤补水的*佳产品,当我们在用过精华之后,再在脸上敷上一个同等功效的面膜,这样能够加速精华的吸收,同时也会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水润、白皙。

秋季全方位护肤常识

**步:果酸换肤

选择低浓度的产品(10%以下),这样可减少皮肤角质的聚合力,降低角质的厚度,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建议一周使用一次。

第二步:镇静舒缓

在这个步骤的时候我们可以把面膜纸放在上面,然后把保湿喷雾喷在面膜纸上,然后在热敷一段时间就好。

第三步:涂抹**保湿面霜

焕肤之后一定要涂抹**的保湿面霜,再进行保湿。这样才能在锁住肌肤水分的同时,又不会有刺激的感觉。

保湿锁水不能忽视

护肤品的使用顺序也是很重要的,保湿化妆水可先润泽肌肤,帮助肌肤对后续保养品更好的进行吸收;浓度较高的滋润精华液可以深度润泽肌肤,*后擦拭乳液或乳霜锁住水分。

**步:涂化妆水

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擦至全脸,注意脸部的每个角落都要抹到哦,眼角嘴角,甚至脖子和耳朵。

第二步:精华液

将精华液倒在手心,稍稍搓揉,然后由内向外、自下而上地轻轻擦拭在脸上,**至**吸收。

第三步:乳液或乳霜

取适量乳液或乳霜,在手心搓热,这个步骤是因为秋季护肤品的被吸收能力会变差,预热能够更好被肌肤吸收。然后轻轻按压在脸上,**至**吸收即可。

Tip 1 爽肤水宜敷不宜拍

洁面后一般人的习惯是用手或化妆棉拍上爽肤水,但敏感皮肤却不适宜,这样会刺激皮下组织及血液循环而出现红印,*好将化妆棉沾上爽肤水后,敷盖敏感位置即可。

Tip2 爽肤水不宜含酒精

含酒精的爽肤水会对敏感皮肤造成刺激,使换季肌肤问题愈演愈烈,所以使用的爽肤水成分要天然。

Tip3 别急着换护肤品

保养要遵循肌肤呈现的状态,所以保养品的换季也应该随着肌肤的改变而作调整,并非简单机械的节气划分,所以,就算从季节概念上来看已经进入了秋天,但温度、天气以及生活的环境仍停留在夏季固有的状态时,就**没有必要急着开启适合秋日里用的保养品,先不说浪费与否,肌肤可能因此吃不消倒是真的。

Tip4 选择低泡沫的洁面乳

大多数的低泡洁面产品专为干性和敏感性肌肤设计,优点是洁面后在皮肤上的残留物较少,能降低对皮肤的刺激度,并减少潜在的导致皮肤干燥 的可能性。也有少部分低泡洁面产品为油性又敏感的肌肤设计。

Tip 5 以温水洗脸

清洁是任何护肤工作的一个重要步骤。而换季时期,更要注重清洁方面的细节。水不能太热,也不能太冷,比手温度稍稍高一点的温水*好。我们平常洁面的习惯通常都是早晚,而秋季可以增加一次在下午2点左右用温水清洁面部,这样可以使肌肤保持在一个很好的状态,不会出现过敏。

Tip 6 提高睡眠质量

夜晚是修护干燥缺水的肌肤*佳时间。回到家先彻底的泡上一个舒服解压的热水澡,然后趁肌肤表面湿润,毛孔充分打开,马上给肌肤补充营养,让精华液渗入深层肌肤。睡前喝上一杯舒缓美容的牛奶,有助提高睡眠质量,帮助促进皮肤细胞的修复活动,达到滋润肌肤,抚平细纹、美白淡斑等全面效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