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排毒护理 好肌肤无毒自然美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从月经开始的**天起,女性体内的荷尔蒙也随之分泌增多、加快。在这些平常分泌较少或是不会分泌的荷尔蒙中,有这样一种比细胞单位更小的蛋白质——酵素,会大量分泌。这种酵素具有活化作用,能刺激内分泌激素的生长,同时分解体内毒素、让血液由酸性向弱碱性转变,帮助身体有效排毒。与此同时,它还能**受损细胞建构新生细胞,这就使得肌肤拥有再生的机会,返老还童。

尽管酵素的分泌会加速肌肤毒素的排泄,但毕竟这也是有限的,因此要想尽*大的可能不放过任何一点美肤的机会,就需要借助外力来加快代谢,辅助排毒了。通过**来排毒是简单而行之有效的做法。**不仅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疏通经络,排出废水、毒素,还能舒缓面部压力,放松身心。**时,一定要配合一些能够促进排毒的精华、**霜等护肤产品,这些护肤品往往都含有大量活化细胞的成分,能起到**排毒,并且**受损肌肤,改善肤质的作用。同时,正确的手法对于提高**的效果也相当重要。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一套给肌肤排毒的**手法。

脸部**六步骤

1、*先,搓热手心,取适量的**膏在面部三大部分(额头、脸颊、下巴)均匀抹开。

2、从额头开始进行**。用温热的四指在额头部位,略微用力向下按压;四指由内到外轻轻移动十个来回,切忌用力不要过大,否则会拉伤肌肤,出现皱纹。

3、双手握拳,用拳眼在颧骨部位进行按压动作,边按压边小范围移动,可略微施力,促进脸颊血液循环。

4、再次搓热掌心,用手掌在面颊两侧沿着毛孔生长的方向向上进行按压式的提拉**,10秒左右,力度不能太重,以免拉扯肌肤。

5、以食指、中指点拍式地轻轻安抚面部,帮助肌肤放松,促进产品吸收。

6、再次以温热的掌心稍用力按压全脸10秒,帮助**膏发挥功效。(搓热掌心有助于提升**效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