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脸蛋会垮掉 油肌干肌按点护肤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初秋的凉意慢慢袭来,但被漫长夏季折腾已久的肌肤早已变得脆弱不堪。很多MM都发现,经过一个夏季之后,肌肤就像是老了几岁一样,原本紧致饱满的脸蛋现在已垮下阵来。

干性皮肤因为在夏日里遭受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再加上室内的空调环境,肌肤的水分会被大量蒸发,就连肌肤的保湿成分也一并流出。同时肌肤自身带有的屏障功能下降,皱纹、老化等肌肤问题自然就容易产生了。属于干性肌肤的MM千万不要等到自己的皮肤的松垮掉了,才要想起要去保养。而油性肌肤虽说有油脂的保护会让肌肤老得相对较慢一些,但经历了一个夏季的高温高湿度天气,肌肤表面的油脂泛滥,容易被氧化,造成对肌肤的再次伤害,使得肌肤也容易出现斑点、过敏、老化等问题。

AM7:00 晨早洁面

大油田:油性肌肤由于在夜晚睡觉时也会分泌过多的油脂,所以在晨早时分,也一定要用洗面奶将脸上多余的油脂洗掉,等到后续上妆时也可以发现妆容会特别的服贴。

干瘪妹:因为干性肌肤用洁面产品或热水进行清洗对将皮肤所需要的水分和油脂跌倒负值,所以用温水做简单的清洁就可以了,这样更能保持肌肤的润泽状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