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or坑爹 揭秘网络疯传的美容偏方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美白淡斑偏方

偏方1:豆腐揉脸法

将豆腐弄碎装在薄的纱布袋里

清洁后,用纱布袋轻轻揉搓脸部

小P老师观点:不起眼的细软豆腐,除了能满足你的口腹之欲外,还可以让皮肤保养更为深入。这主要是因为豆腐中含有丰富的大豆异黄酮,能够延缓皮肤衰老,另外还有一种叫卵磷脂的成分,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它可以阻止脸色变黄。

小编有话说:除了用薄纱布袋轻揉脸部,也可以在弄碎的豆腐中适量加入一些面粉和蜂蜜,轻搅使其成为面膜状,再敷到脸上,保留20分钟后洗掉。一周两到三次,同时也可以在你的食谱里定期加入豆腐,内服加外用,让豆腐成为你日常美容的一个小法宝吧!水当当的嫩滑肌肤就此诞生。

偏方2:淘米水洁脸法

将淘米水静置澄清

取上层的清液清洁脸部

小P老师观点:的确,这个偏方人人都可以一试,但必须补充的是,洁面需要使用第二道淘米水。因为大米的表面含有钾,导致**次淘米得到的水呈弱酸性,第二道水则呈弱碱性,弱碱性的水非常适合于面部的弱酸环境的清洁,能得到良好的洁面效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淘米水洁面法特别适用于油性肌肤,因为淘米水的一大功效是祛油润肤。

小编有话说:淘米水性质温和,可以很好地替代洁面品。如果加热使用,则清洁能力更强。必须强调的是,使用淘米水洁面不应过于频繁,建议隔一至两天进行一次。保湿急救偏方

偏方1:芦荟晒后**法

将新鲜芦荟叶、蜂蜜、蛋清搅拌成糊状

洁面后以热毛巾敷脸3~5 分钟,涂上糊状面膜

15~20 分钟后,**洗净

小布老师观点:芦荟中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和维生素E,而这两种成分是表皮细胞所需的营养,它们可以及时**晒后受损的肌肤,甚至有进一步的美肤效用。如果哪天出门匆忙忘记采取防晒措施,就可以在晚间睡前使用鲜芦荟护理,只需将芦荟切薄片,贴敷于晒伤晒红处,就会****!

小编有话说: 芦荟可能会出现过敏现象,在大面积使用前仍应进行过敏测试。另外,芦荟叶根部黄色的部分应避免使用。在急救晒伤前,如果预先将芦荟叶加以冷藏,则会更有冷却肌肤**晒伤晒红的效果。关于购买芦荟类护肤品,凝胶类呈色应以透明为佳,而并非绿色,因为芦荟胶质本身是无色的。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