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茶美容也要看体质 女性经期要少喝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指导**:广州市中医医院 刘国新

都市女性由于长期坐在办公桌前,加之经常受到电脑辐射的影响,下午来一杯养颜花草茶已经变成习惯。很多女性都认为喝花草茶可以调理内分泌,消除面部色斑,可以达到美容肌肤的功效。但是喝花草茶还是很大一门学问,需要从花草茶的品种开始学起。

并非所有花草茶都适合你

和其他食物一样,花草茶也有寒性温性中性之分,因此并非每一类花草茶都适合你的体制。在选择时,你需要先判断自己的体质以及目前的身体状况,随后要考虑该款花草茶的性质是否与你相符。如菊花茶偏寒凉,玫瑰花茶偏温补,在选择时都要谨慎,否则容易弄巧成拙。

那应该如何判断自己的体质呢?刘医生给出两个判断标准。**是可以根据自己喜欢吃的食物,第二点是可以观察自己的身体在气候变化时的表现。

喝花草茶应选小花苞

花草茶也有花朵和花苞之分,刘医生建议花草茶*好选择花苞进行冲泡。这样的花草茶气味更加宜人,味道也更加好入口。

那么,女性在经期时是否可以喝花草茶呢?对此刘医生认为,可是适量选择性质温和的花草茶,寒凉的*好不要饮用,并且要控制好饮用量,小饮即可。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