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面膜也要根据肤质选择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肌肤分为油性,干性,中性,皮肤对于选择护肤品也有很大的关系,搭配错了就会越搞越麻烦了,一定要知道自己的皮肤属于设么性质,才能选择对于自己是对的睡眠面膜。

干性肌肤:干性的肌肤看起来没有水润的感觉,脸上也不光滑,摸起来干干的。

干性肌肤的朋友们*好就是选择那些超强补水功能的睡眠面膜。缓解脸部肌肤干燥问题。

油性肌肤:油性皮肤的人*大的麻烦就是经常会出现痘痘问题,皆因油性皮肤的人毛裤粗大,皮脂腺分泌过剩,还会有严重的粉刺困扰,炎热的夏天的时候,脸上就会不断地冒油。

油性肌肤*好就是选择芦荟成分的睡眠面膜,补水是必须的。

中性肌肤:中性肌肤*健康的肤质了,皮脂腺分泌都适量,中性皮肤不会干燥也不会油腻,而且有弹性。

中性肌肤的女士们在选择睡眠面膜的时候多注重清洁,夏天可以选择一些晒后**的面膜,冬天就选择一些具有补水和清洁功能的。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