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洗手擦护手霜更伤手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护手霜,特别添加甘草精华和医用凡士林,愈合及抚平肌肤裂痕。有效预防及*疗秋冬季手部粗糙干裂。丰富滋润,尤其适合秋冬季使用。

面霜代替手霜

很多人会认为面霜与手霜都是一样的,它们一样有着滋润保湿肌肤的功效,但是即使面霜也有保湿滋润的功效,它也不能取代护手霜。因为面霜是根据面部肌肤设计的,用面霜代替手霜,你会发现滋润度和保湿力都远远不够,不是说**不能用,而是有点暴殄天物。所以MM们还是选择一款专用的护手霜较为适宜。

全家老少用同一款护手霜

有些家里人口比较多,各个年龄层都有,而且大家都适用同一款护手霜,这明显也是不正确的。因为我们的手部皮肤与我们的年龄、肤质息息相关,从年龄上来说,年轻人可以选择保湿效果较好的护手霜来保湿滋润肌肤,而年长者除了保湿滋润之外,还需要**淡化斑点,所以需求是不一样的。

不洗手直接擦上护手霜

我们的手部皮肤是直接**在外的,它经常各种各样的东西接触,**下来它带上的细菌不计其数。此时如果你不加以洗手就直接擦上护手霜,不但起不到好的护肤效果,还会滋养细菌,这是十分不利护手的方法。所以MM们在擦护手霜前,不论如何都要先把手部皮肤清洗干净。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