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自测:你的肌肤属于哪种类型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准备一张干净的面巾纸或吸油纸,早上醒来的时候,*好立即敷在脸上按压,随后取下查看结果:

如果面巾纸很干净且面部感觉紧绷,你属于干性皮肤。那大家要注意了这样的皮肤极易产生皱纹和细纹。所以说缺油就会使皮肤脆弱、脱皮,没有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提醒大家这时可以使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洁肌肤,睡前应使用晚霜、精华补水。

如果面巾纸很多地方呈透明状,你应该属于油性皮肤。其实很多人都是油性皮肤,特别在青春期阶段的人,这种类型的人,毛孔粗大、常出油,皮肤看起来特别油亮,所以很容易长色斑、粉刺和黑头,并且看起来比较浮肿,因此清洁肌肤是*重要的一步。

如果面巾纸上只有T字区(前额、鼻子和下巴)有少量油,属于中性皮肤。其实,这是一种比较理想的皮肤类型,其水油平衡较好,有弹性,看起来细滑、干净、健康。但是大家还是需要采取措施好好保护皮肤健康。

如果面巾纸上只有前额、鼻子和下巴部位出油严重,混合性皮肤。这种肤质非常难调理。每日清洁肌肤后,要使用收敛水,减少T字区油脂和死皮的生成,然后再全脸涂抹控油乳霜,尤其是皮肤干燥区域。

建议大家,在清晨起来的时候,可以试验一下,然后再进行调理,这样才会有健康可观的皮肤。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