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保养搭配 肌肤没有理由不美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Part 1:日间防晒&夜间晒后**

For:日间防晒

虽然已慢慢步入初秋,但紫外线依然强烈,所以在日间的防晒必不可少,否则不仅仅是晒黑这么简单,肌肤所受到在后期更表现为肌肤暗沉、肤色不均、斑点横生等,要等到问题出现再去护理就变得艰难多了。

紫外线中会对肌肤造成侵害的主要是UVA和UVB。UVB可以使皮肤在短时间内晒伤、晒红。UVA是肌肤老化和皮肤癌的罪魁祸*,而且UVA的强度不会受季节和天气变化的影响。而防晒霜上标识的SPF和PA值分别表示抵抗UVB和UVA。

而对于市面上这么多的防晒产品,不同的肤质则有不同的选择。油性皮肤*选质地清爽的**选购渗透力较强的水剂型、无油配方的防晒霜。干性皮肤一定要选用质地滋润的防晒霜,而敏感性皮肤**选择专业针对敏感性肤质的防晒霜,*好选择物理性防晒品。

For:夜间**

面对明媚的阳光,很多MM都会乖乖用起防晒品。但是在晒后即使你的肌肤没有立即性的发红或晒黑,但并不代表肌肤就能躲过阳光的催残,唯有适时进行晒后肌肤**才能有好分肤质。特别是在通过夜间的及时**,可以让肌肤重拾*佳状态。

夜间特别是在10点至凌晨2点的时候,肌肤吸收能力变强,进入自我**的时刻,要想做个白美人的话就要通过美白及淡斑面膜、精华、晚霜等清除黑色素、滋养肌肤。晒后**

需要注意的是,在晒后立即用热水洗脸是不对的,使用刺激性强的去角质产品也不妥。特别是有些朋友认为自制芦荟面膜可以镇定晒后肌肤,殊不知芦荟之所以能发挥镇静,那是因为品牌于原料萃取过程中,已将会引起肌肤过敏反应的成分除去,保留有镇定效果的成分,而直接将芦荟摘下来使用反而会刺激晒伤部位。

另外马上使用美白产品或者自制柠檬美白片美白都是都不取的,因为这美白品中多半含有酸类成分,对晒伤的肌肤也会造成很大的刺激。

Part 2:日间保湿& 夜间补水**

For:日间保湿

长时间的空调室办公,人体水分很容易就会往外流失,皮肤因缺油导致缺水,变得干燥脆弱。在肌肤发出干燥警报前,我们必须做好保湿工作。

另外长时间上妆,造成肌肤易缺水,加上工作压力都会造成肌肤出油。这个时候办公桌上一定要放瓶喷雾,时刻为肌肤补水,要注意的是,用好喷雾后应该用化妆棉轻轻拭干,否则很容易带走肌肤中原有的水分,让皮肤更加干燥。

喷雾的正确使用方法:

1.喷:喷雾距离脸15-20公分,稍微仰头,尽可能承接*多水分。

2.拍:像弹钢琴一样,用指腹轻拍全脸,帮助水珠吸进肌肤里。

3.擦:如果还有少量无法吸收,用面纸轻轻将剩余水分擦干,避免自然风干。

For:夜间补水**

酷暑里油水失衡的肌肤问题若不解决,就会出现一觉醒来,T字部位油光发亮,脸上却黯哑无光的情况,抓住夜间时光做好保湿工作,有助缓解油水失控问题。

由于夏季还没**远去,现阶段仍然需要质地轻薄、不油腻的补水产品,而清爽的的补水面膜是这个时候补水*好的武器。

对于后续锁水的乳霜产品,不同的肤质也有不同的选择。比如干肌肌肤建议选择质感柔软的保湿乳液或者晚霜,而油性肌肤较适合不含油脂的保湿啫喱,混合肌则需要分区处理,从而稳定水油平衡。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