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低头族美容福音 解救你的下垂肌肤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眼部护理

为了随时打卡、follow动态,萤幕再小也照看不误。小心眼睛太疲倦,影响循环、导致眼周黯沈、丧失弹力;眨眼次数变多,加速皱纹形成,想避免*好多休息、每晚再搭配眼霜活络循环。

另外,由于手机与电脑的萤幕都会散发蓝光,这种光线照射过久,会引发视网膜病变,所以也可以选择市面的抗蓝光眼镜来阻挡伤害。

【短时急救立刻做】美目3步骤,让眼睛休息一下

Step 1 按下放松点:以两手中指指腹,同时按压眼睛正**下方的承泣穴,停留3秒,重复3次。

Step 2 手温加速循环:手掌交互摩擦温热后,轻盖上眼周,以高温加速循环、舒缓肌肉。

Step 3 掌根绕圈按压:*后两手掌根绕着眼睛四周的眼骨、轻轻按压,**脱离疲惫感。

【回家做养眼美容】眼周瑜珈,循环动起来

Step 1 热敷放松:以40度的温热水沾湿毛巾,热敷眼周3分鐘,高温能放松深层肌肉,并促进后续保养品吸收。

Step2 眼霜涂一涂:选择有**头、或附赠**棒的抗老眼霜,比起手指、**效果精準。涂抹时,方向统一由内往外,不要来回滚动。

Step3 眼轮廓不下垂:*后,以中指指腹顺着眉毛下方的眉骨往上提拉,从眉心出发按到眉尾,接着换眼做。

颈纹护理

我们颈部的肌肤质地与眼周相似,薄,血管多,容易出现皱纹,还一出现就难去除。而我们对于颈部的护肤总是疏于面部,就看那些护肤品,针对颈部的少之又少。再加上低头、转头、穿高领衣服带项链这些自然的行为,颈部所受压力真是难以承受之重啊。

涂抹护肤品至颈部

如果能做到每天沐浴当然*好,脖子清洁后,使用的化妆水和护肤乳液要同时涂抹到颈部,并轻轻拍打或稍加**。不要小看这个小小的护肤程序,它**会推迟你脖子上的老化横纹。

敷用颈膜

可以每周做一到两次“颈膜”,可有效延缓颈部皮肤的老化。有颈膜的品牌并不是很多,价格一般来说也不便宜,如果没有颈膜,也可选择具有保湿、抗皱或紧致功效的面膜代替颈膜。

用颈霜有讲究

由于颈部肌肤的特殊性,专门的颈部护理产品比面部产品清爽得多,因此成分上多为玻尿酸、维他命 B5及胶原蛋白等强化补水保湿并温和易吸收的,同时要想****,还需配合一定的**手法。

对抗tips:

假如已经颈部出现较深的纹路,我们也不需要担心的,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之后,配合适当的**手法,就能够把初期的纹路去除。**的手法是从下到上的方向按压,千万不要反向操作,否则会出现颈部皮肤下垂的情况。在按压到颈后侧,我们采用从耳后附近斜向下的方向进行轻柔,促进血液循环,防止颈部皱纹的出现。

step1:V形手刀从下巴推至耳下。从下巴顶点开始,沿脸部轮廓推至耳下腮帮边缘,重复10次。

step2:用手背将赘肉往上推。两手手背轮流将下巴往上推挤,重复25-30次。

step3:将下巴赘肉夹起往脸侧推。食指和中指将下巴赘肉夹起来,往脸颊两侧移动,左右各3次。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