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尝试的美容误区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误区一:全身抹,为什么还是干得不行?

秋季除了面部肌肤干到爆外,身体肌肤保湿也要做足。洗澡趁身体半干时就要涂上身体乳,否则身体表层水分呆着肌肤内水分快速蒸发,角质层也会迅速闭合,这就是为什么涂身体乳不好吸收而且涂后肌肤还是干干的原因啦。

误区二:秋季敏感多发,保存角质*安全?

秋季肌肤干燥还需要定期去角质吗?当然需要,正因秋季肌肤代谢率降低,才更需要外力帮忙去除老化角质,促进角质更新,后续擦保湿品的效果也更强。老厚角质不仅会让你肤色暗黄,还会*走你保养品里的营养成分,让保养效果大打折扣。但是秋季去角质确实需要小心护理,提前先用热毛巾敷脸,软化后的角质更易剥落,使用凝胶类的去角质产品,将肌肤刺激*小化。

误区三:窝在家里就不用防晒了?

不要以为秋冬躲在屋子里就可以逃开紫外线,偷懒不防晒。要知道玻璃可以组个UVA但是对于引发肌肤光老化的UVB束手无策,而且日光灯、电脑辐射也是肌肤潜在杀手,所以即使长时间处在室内也要一丝不苟的防晒。选择SPF15~30之间的保湿成分防晒霜,过高的SPF值不仅对防晒效果提高不大而且还会给肌肤带来不必要的负担。

误区四:冷热水交替洗脸能够消除浮肿?

方法倒是没错,但是水温如果差距较大,冷热的剧烈变化,引起肌底血管的迅速扩张收缩导致其破裂,反应到肌肤表层就是我们常说的红血丝。所以说红血丝并不一定是因为敏感哦,秋冬两季,室内外的温差也会导致类似状况。改善红血丝困扰,平日多摄入维生素C、维生素E的食物,强化血管壁,避免脆弱的血管被自由基破坏,从而提高肌肤抵御外部刺激的能力。维生素K帮助提高血管韧性,防止剧烈扩张收缩引起血管破裂。花椰菜、芦笋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K。

误区五:秋冬敷面膜效果差?

秋冬季皮肤干燥,保湿面膜必不可少,但是由于气温低,冰凉的面膜接触面部之后会让毛孔收缩,精华成分渗透受阻。敷面膜前用温热的毛巾敷脸3分钟,扩张毛孔让养分顺利抵达及覅。敷面膜中用热毛巾敷在后颈,放松肌肉同时加速血液循环帮助养分吸收发挥功效。或者面膜前片状面膜用温水加热,膏状面膜事先在手掌加温,也能起到加速渗透吸收的效果。

误区六:精华液越稠越好?

很多女生认为精华液越浓稠保湿效果越好,越适合秋冬使用,其实高保湿与浓稠质地并不挂钩,甚至过于黏稠的精华液,其中大量的大分子胶会附着在肌肤表层,妨碍后续养分渗透,反而质地轻薄、流动性高的精华液更易吸收并渗透肌底。用过质地浓稠精华液的女生,都遇过之后擦面霜“起泥”的情况。这*先提醒你要换一款轻薄的精华液了,如果忠实于此款精华液,那么退而求其次的方法是涂抹前先将精华液在手心对揉,再用掌心从中间向两边平推开,不要来回搓。大概等上3分钟再擦面霜,搓泥情况会改善很多。

误区七:熬夜后肌肤需要大补?

熬夜后用一片面膜让肌肤瞬间回春?看似没有问题,但无形中却伤害了肌肤。熬夜后肌肤干燥、缺氧、耐受性下降,此时敷一片高营养面膜,短时间抑制毛孔呼吸,加速面部循环,反而破坏肌肤自身平衡状态,容易引发敏感。熬夜后*要任务是清洁&舒缓,让肌肤自我**,等待微过敏状态的消失,再进补才是良策啊。

误区八:烫烫的毛巾更容易舒缓痘痘?

长痘痘女生通常会用热水洗脸,不否认热水能更好的去除油脂,但同时过热的水温会破坏肌肤健康皮脂,造成肌肤更易干燥和抗菌能力下降,这些可对预防痘痘一点好处也没有。应该用温水搭配温和的洁面产品洗脸,并且经常换洗毛巾和化妆棉等于肌肤亲密接触的小工具。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