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肤质以油护肤 最受欢迎护肤油用法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葡萄籽油

葡萄籽油既可以保湿又可以滋养,这要感谢它们含有的omega-6s和维他命E成分,但是敏感和油性肌肤要少量使用。

使用方法:可以作为卸妆油,葡萄籽油可以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去掉污垢和彩妆。

杏仁油

甜杏仁油是一种基础油,很多的滋润产品都含有杏仁油,因为它的味道温暖,而且它还有淡化色斑和滋润皮肤的功效。

使用方法:沐浴后在皮肤还是湿润的情况下全身使用,或者滴入浴缸泡澡。

荷荷巴油

美国土著使用荷荷巴油已经有几**的历史了,它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从处理伤口到滋养头发。为什么?因为它能抗菌、消炎、抗粉刺。

使用方法:一或两大汤匙的量加热后用作沐浴时候头发的热油护理。皮肤上的用法,脸部用过化妆水以后潮湿状态下,将荷荷巴油按压在脸上,或者用来**手指脚趾,滋润角质防止倒刺。

椰子油

得益于非常丰富的脂肪酸,椰子油是滋润圣品,有抗菌和杀菌效果,而且非常好闻。

使用方法:可以用作头发的深层护理,去毛躁精华,或者头皮护理。卡戴珊告诉记者她的护理头皮方法:用梳子将椰子油从发根梳到发梢,然后停留一个小时候用洗发水洗掉。它也可以取代你*丰润的身体润、润唇膏、润甲油,或者卸妆油。它非常浓,所以一点点就足够了。

百香果油

百香果油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脂肪酸,因此它又不油腻并且有消炎的功效,能消除红肿和刺激。

使用方法:在你的夜间精华之前使用,或者干脆替代你的夜间精华。

葵花籽油

葵花籽油我们*常见是拿来食用,但是它也是天然的润肤剂,有镇定舒缓的效果。因为含有维他命A,C,D和E等成分,可以带来更年轻的肌肤。

使用方法:沐浴后使用在潮湿的皮肤上,取代乳液。

摩洛哥坚果油

摩洛哥的妇女使用富含脂肪酸和维他命E的摩洛哥坚果油作为护肤品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了,这也是护肤品中*常添加的滋润成分,广泛存在于护手霜、身体乳和发膜中。

使用方法:涂在湿润的头发上,用来抚平毛躁,带来闪耀亮泽的头发。或者涂抹在脸部皮肤上取代你的晚霜,也可以添加一两滴到你的晚霜中去,更添滋润效果。

鳄梨油

这种天然的润肤剂含有omega-3s以及维他命A和E,鳄梨油有很好的抗老化效果。

使用方法:少量的使用在身体皮肤干燥的部分,或者夜间少量几滴在掌心揉搓后按压在脸部。如果你是容易长痘的肤质,这款油对你来说太厚重,并不适合。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