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也要去角质N个理由和方法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忍不住想触摸的柔软的肌肤

谁不喜欢哪怕一丁点儿的瞬间满足感?在去角质后(无论是物理去角质还是化学去角质)你发现的**件事就是:你的皮肤变柔软了,你会忍不住想要一直抚摸。

刺激细胞新生

肌肤细胞的更新速度变慢是一件很正常的事,这说明那些老化以及死亡的细胞组织正残留在你的皮肤表面。去掉这些死亡的细胞组织不仅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光滑,而且还能够刺激新细胞的生长。周期性的去角质(可以一周两到三次)就可以做到这点。当你提升了细胞更新的速度,那么你的肤色就会变得更加光亮和健康。

提亮肤色

周期性的去角质护理还能够帮助减少色素沉着。持续的去角质护理会使皮肤的死亡组织脱落,从而让黑色素引起的黑点消失。

预防粉刺

在日常痘痘护理的基础上做周期性的去角质护理能够帮助避免痘痘的**。而对于长痘痘的肌肤*好使用温和的去角质产品,比如含酵母成分的去角质产品就可以很好的溶解那些堵塞毛孔的死亡细胞组织。

更好地吸收产品

老化和干燥的皮肤细胞会阻止肌肤吸收精华素,保湿霜和有针对性护肤品的有效成分。去角质可以帮忙清除这些屏障,并使护肤品发挥*大的功效。

降低去角质的频率

如果你夏天去角质的频率为一周2--3次,那么冬天你可以降低到每周1--2次。看你自己的皮肤状况,不要照搬别人给出的建议。过度去角质表现为皮肤干燥、发痒、发红甚至是刺痛,如果出现这样的问题,一定要停止去角质,待皮肤屏障功能**。

选择温和的去角质产品

市面上常见的去角质产品有:去角质凝胶、角质调理凝露、磨砂膏、去角质面膜等等,如何选择?去角质产品根据作用原理分为化学去角质和物理去角质,化学去角质是通过水杨酸等有剥离角质作用的成分来达到去角质的效果,物理去角质则是通过磨砂微粒摩擦皮肤表面带走老废死皮。物理去角质的方法有去角质凝胶和磨砂膏,如果你皮肤较薄,那**用较温和的去角质凝胶;如果你是油性皮肤,**使用磨砂膏。化学去角质的方法一般而言都较温和,去角质面膜和角质调理凝露等适合任何肌肤类型。

DIY天然去角质面膜

除了市面上丰富的去角质产品,你还可以利用家里就有的天然食材DIY去角质面膜。比如鳄梨和蜂蜜,就是不错的搭档。鳄梨有优异的保湿效果,而蜂蜜能刺激细胞再生,有杀菌和去角质的功效。方法点这里。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